DSC_8558

台北市內湖區最早午餐選擇多,精選11家部落客推薦,不僅食物好吃澎派、擺盤好看,店內裝潢更別出心裁,超級好拍照,快跟著郝北北的早午餐名單,帶上你愛吃早午餐的朋友一起前往內湖,開啟美好的一天!


 

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

The Antipodean的老闆Anday,曾在澳洲生活多年,十分熱愛當地的咖啡館文化,由於「澳洲咖啡館文化的元素,其實就只是好咖啡、好食物和好空間。」所以除了在食物上下功夫,The Antipodean也十分講究用餐空間的設計感與舒適度。菜單點我~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6巷4號
電話: 02 8751 0027
平均消費: 450

 

BUNACAF'E 布納咖啡館 內湖店

布納咖啡提供飲品、早午餐、點心、排餐、燉飯、義大利麵等等,選擇非常多,不管是吃正餐或是喝下午茶都可以,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或一份飲品(不含酒跟蛋糕),需收10%服務費,室內室外用餐都不限時間、可以訂位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7號
電話: 02 2791 2727

 

Ryan ’s都會潛艇堡

Ryan's都會潛艇堡」原先只有小小的一間店面,如今己和隔壁打通擴大經營,可以從小小店面擴大營業必有他的厲害之處!店內的「法式早餐」絕對是必吃餐點!酥脆的薯條炸得剛剛好、法式吐司奶香十足、松露炒蛋微微的松露香,你是不是也想吃了呢?2023全新菜單點我看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92號
電話: 02 2633 0506
平均消費: 150

 

Journey Kaffe 覺旅咖啡

覺旅的餐在台北來說算是中低價位,但用餐下來不管是環境服務還是餐食,絕對都超過它的價值 ,是CP值很高的一家店!覺旅在內湖有兩間分店,一間西湖店,另一間則是陽光店,與西湖店不同的是陽光店還能手作披薩、新鮮水果汁,超適合爸媽帶孩子一同去用餐!菜單點我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
電話: 02 8751 3227
平均消費: 200

 

Marcus 老倉庫 內湖店

Marcus老倉庫主要提供:全天候早午餐、漢堡、沙拉、義大利麵及燉飯、現打果汁、咖啡飲品及酒精性飲料。早午餐,重點是搭配的飲料還能無限續杯,而且每次還可以換口味喔~這麼高的CP值絕對是內科早午餐的好選擇!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5號
電話: 02 2658 1777

 

阿達阿永咖啡廳

阿達阿永咖啡廳」將貨櫃屋與餐飲空間做了完美的結合 ,濃濃的工業風格也頗具設計感,非常適合拍照,還有寬闊的中庭很適合帶小朋友和寵物一起來!周遭也很好停車,推薦給想要適度放鬆,有家庭聚餐需求的朋友~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200號
電話: 02 2791 8885
平均消費: 300

 

Lazy Point Restaurant & Bar

Lazy Point Restaurant & Bar共區分為三個樓層,一樓提供窗邊高腳座位,玻璃櫃內擺放多款蛋糕,適合來享用下午茶,二樓則為主要主要用餐區域,三樓則是的露天酒吧,每個時段前來都有不同的面貌及氣氛,不管是早午餐.姊妹聚餐拍美照.情侶約會浪漫餐廳.高質感酒吧,這邊都一應俱全!菜單點我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8號
電話: 02 8751 5509
平均消費: 950

 

Caff èLe MANI 琢手咖啡

Caffè Le MANI 琢手咖啡提供的餐點以各式早午餐為主,不過這裡最特別的是除了偏西式的早午餐外,這裡還提供了如牛肉燴飯等偏中式的選擇,就算是不喜歡西式早午餐的朋友也能在這兒找到自己喜歡的餐點!價格在150~600元之間,外加一成服務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餐點。限時用餐兩小時。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48-1號
電話: 02 2792 8819
平均消費: 550

 

Mountain Fusion

Mountain Fusion 用餐環境非常不錯,餐點都很讓人滿意!很適合聚餐的好地方,建議要事前預約~不過有時店家較忙的時候會不小心遺忘餐點,不過等待過後的餐點也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12號
電話: 02 8751 3572
平均消費: 400

 

在山野對話 Whisperland Cafe

如果希望能安靜舒服的坐上一個下午,又或是來個假日慵懶的早午餐,那就絕對要去「在山野對話」!一旁沒有網美顧著擺拍,沒有鬧烘烘的吵鬧喧嘩,它隱身在民宅,近捷運港墘站,步行約5分鐘,宛如就身在山野間般,有種與世隔絕的存在~讓心情休息、讓心靈充電,給了自己與自己對話的時間,這樣的機會,不需要真的到山裡海邊,只要走進「在山野對話」就能感受得到!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16弄10號
電話: 02 2658 9906
平均消費: 150

內湖早午餐美食常見QA

Q:內湖精選高CP值早午餐餐廳有哪些?

A:The Antipodean Specialty CoffeeRyan's、BUNACAF'E 布納咖啡館、都會潛艇堡、Journey Kaffe 覺旅咖啡、Marcus 老倉庫 內湖店、阿達阿永咖啡廳、Lazy Point Restaurant & Bar、Caff èLe MANI 琢手咖啡、Mountain Fusion、在山野對話 Whisperland Café,餐廳種類從秘境咖啡廳到玻璃屋餐酒館,可依個人喜好挑選喜愛的餐廳,商聚家聚都適合推薦。

Q:內湖早午餐餐廳提供飲料無限續杯是哪一間?

A:Marcus老倉庫,主打平價餐點且種類多元,搭配的飲料能無限續杯,店內也提供不限時、有插座、免費WIFI,列為可去內湖咖啡廳口袋名單之一。

Q:內湖早午餐餐廳主打不限時有哪間?

A:BUNACAF'E 布納咖啡館、在山野對話布納咖啡廳號稱內湖最美庭園咖啡聽,來店消費規定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或一份飲品(不含酒跟蛋糕),需收10%服務費,室內室外用餐都不限時間,可以提前訂位服務 ; 在山野對話主打能安靜舒服地坐上一個下午,適合辦公與讀書的咖啡廳。

 


看更多

2022台北質感早午餐推薦!超人氣餐點都在這:豐盛酪梨鮭魚早餐、巴西莓碗、香脆肉桂捲、鮮嫩多汁漢堡

202201更新台北大同早午餐推薦餐廳|精選8家早餐美食,讓你吃飽又吃巧

202201更新|台北中山早午餐推薦總整理,必吃高CP值早餐店菜單菜色超多選擇,絕對要吃一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的頭像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郝北北美食推薦補完計畫 - 餐廳名單聚餐懶人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