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52463_s (1).jpg

火鍋堪稱國民美食,一年四季想吃就吃,板橋火鍋美食超多,精選20家部落客推薦板橋火鍋店,主題特色鍋物、麻辣鍋、痛風海鮮鍋、和牛吃到飽、小火鍋、還有泰式風味火鍋!資訊超豐富~趕快手刀收藏這篇文章!

海牧水產鍋物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必點海牧一號,主打活體海鮮的海牧水產,海牧一號可以吃到滿滿的海鮮,生魚片、干貝、活蝦、活鮑魚、小卷、牡蠣、手工花枝丸、蛤蜊,不到千元就可以享受頂級海鮮而且還是活體的,這個CP值未免太高了吧!他們的海鮮真的是超級無敵新鮮,推薦給下次有前來新北板橋的朋友唷!這家海牧水產鍋物真的是力推~拍胸脯保證!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71號
電話: 02 2966 6888

 

 

焣苑鍋物

「焣苑鍋物」主打個人鍋物,只要$288元起,食材新鮮之外,用餐環境也很舒適明亮!現場還有泰國明果冰淇淋、飲品可無限享用,重點是加湯不加價,也無收取服務費,讓你不用傷荷包也能飽飽!推薦給喜愛吃火鍋的朋友~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46號
電話: 02 2255 4123

 

 

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專賣店

「初鍋」的湯頭採用新鮮蔬果、雞肉熬製六小時,再使用小火慢煮,入口溫潤不死鹹,喝得出天然安心。菜盤包含十來種小農蔬菜、兩種豆類和甜不辣、龍蝦沙拉丸等火鍋料,蔬菜清甜,有厚度的高麗菜尤其爽脆,甜不辣色澤棕亮,魚漿味濃,可見店家在食材挑選上的用心!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63號
電話: 02 2595 6188

 

 

追樂秘式泰鍋物 板橋重慶店

來板橋「追樂祕式泰鍋物」吃火鍋,絕對必點當紅炸子雞祕製泰式冬陰功,它可是網友評價最強冬陰功鍋,可以說是人見人愛!只要喝過一回的人,絕對會被它的味道深深的吸引,就是因為它獨家的湯底,在外面沒有辦法喝到一模一樣的,所以非常的珍貴~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51號
電話: 02 2955 8933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板橋遠百店

馬辣跟新馬辣比主要多了水果和甜點,新馬辣則是價格上有貴一點點,所以不加價就有和牛、天使紅蝦可吃,擺盤也華麗點,像點海鮮就有海鮮船,所以如果想品嘗到新鮮水果的朋友可以選擇馬辣,但如果你是愛吃肉和海鮮的朋友就一定要衝新馬辣!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
電話: 02 2951 2456

 

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

東華川府的鍋底,可以分為九宮格和鴛鴦鍋兩大類,九宮格可作麻辣或養生白湯兩種,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來東華川府用餐~吃麻辣鍋的話,配料的主角就放在肉類或內臟類,白鍋的話就可以選擇海鮮和蔬菜。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提供的配料選擇很多,牛、豬、雞肉,多種內臟類、各式海鮮、丸子、餃類、滑類、蔬菜還有必點的巴蜀特色菜、重慶特色小菜!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12號
電話: 02 2962 5001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 板橋店

齊味是單點式的鴛鴦火鍋,有昆布大骨/麻辣湯底可以選,也可以單吃一種湯底,不過價錢是一樣的哦(小鍋$250/中鍋$350/大鍋$450),湯底是一次性的價錢,依照點的份量也有肉類低消的要求,可依照實際人數請店家建議份量~齊味的湯頭也很讓人滿意,屬於濃醇路線,不是四川麻辣那種超級麻的感覺,也沒有過重的中藥味,卻還是有該有的辣度,喝完味精感也不會很重,大概是走一個溫文儒雅又翩翩飛舞的路線,好喝!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41號
電話: 02 8951 5525
平均消費: 600

 

蒸天下蒸氣火鍋

用蒸煮方式鎖住食材原始風味,蒸天下蒸氣火鍋....蒸的很好吃!沒有特別強調華麗的裝潢,整個走舒適平價路線,方桌、大小圓桌這兒都有,親友聚餐超適合,從兩人套餐到十人套餐任君挑選!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93巷9號
電話: 02 8951 9538
平均消費: 850

 

海底撈火鍋 Haidilao Taiwan 板橋店

對於海底撈的品質應該無須多做說明,因為完全就是品質保證啊!除了餐點特別,是來自四川的道地中式火鍋之外,最讓人驚豔的就是他們的服務了,免費美甲、川劇變臉、靈巧的桌邊服務、撈麵秀等等,讓整餐吃下來心情超級棒!而且不限時間想吃多久就吃多久,很適合一群人聚餐七嘴八舌的聊天~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5樓
電話: 02 2964 1328
平均消費: 900

 

樂崎火鍋 板橋店

樂崎最有名的就是海鮮了!雙人套餐的海鮮盤實在太擄獲人心~牡蠣大顆新鮮,來自岡山,不是高雄岡山,是日本岡山產地直送,鯛魚片一整個厚實,蛤蠣也是大顆肥美,草蝦的肉質也非常Q嫩!而且樂崎除了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以及親子友善餐廳,更是一間社會友善餐廳!每一年四店面八場家扶中心的愛心餐會,讓孩童感受到無比溫暖~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57號
電話: 02 2951 0681
平均消費: 600

 

有乾人鴛鴦麻辣火鍋

「有乾人麻辣鴛鴦鍋」的湯頭比例都是老闆親自調配,麻辣鍋的湯頭很夠味,也很順口!帶點中藥的香氣,溫潤中帶點麻,後勁十足,入口香氣撲鼻的好滋味,為了要讓客人吃到獨家的美食,所以老闆從原料、湯頭、食材,都十分講究,鍋底鴨血也很厲害!裡面的鴨血吃起來Q嫩可口、一咬爆汁!在外面完全吃不到的口感!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19巷6號
電話: 02 2957 5722

 

小林麻辣火鍋

小林的經典鍋底就是鴛鴦鍋,一邊是紅通通的麻辣鍋底、一邊是清爽的石頭蔬菜湯底,麻辣鍋底有附鴨血!而且真的蠻辣的,他們的鍋底也很不錯,基本上不用特別沾醬就很好吃,尤其麻辣鍋底的部分,真的超讚~~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06號
電話: 02 2957 2373
平均消費: 350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板橋府中殿

「這一鍋」就位於捷運府中站旁,交通相當便利!而鍋底和食材整體來說都相當不錯,裝潢擺設和擺盤都很用心,也很浮誇XD用餐環境不擁擠,桌與桌之間有隔板及間隔,讓每桌的客人都能不拘束的好好聊天!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號
電話: 02 2272 0707
平均消費: 600

巢鍋shabu

鍋Shabu消費方式是採吃到飽的形式,用餐時間90分鐘,午餐398元晚餐438元 (+10%的服務費) ,提供三種免費湯頭昆布柴魚鍋、日式壽喜燒和韓式泡菜鍋,其它湯頭須加價。一個人不用500元就可以吃到飽實在太棒了!冷冷的天氣吃火鍋最適合不過了~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20號
電話: 02 2956 0011
平均消費: 500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吃到飽 板橋中山遠百店

涮乃葉在同級價位帶中 (加服務費前不到 $500),算是能夠提供許多選擇的半自助式火鍋,且主打多樣化的蔬菜;主食麵飯、以及醬料的多元則是另一個亮點。喜歡吃肉的也可以瘋狂加點,滿足口腹之慾XD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0樓
電話: 02 8952 3011
平均消費: 450

 

加分昆布鍋 板橋店

加分鍋物在台灣有不少分店,味道都一樣;裝潢也一樣;但是價錢有些許不同!台北市跟新北市的價錢有$248/$308/$328(均有10%服務費)三種!目前最便宜在新莊店~這間的菜盤是真的很新鮮,連火鍋料都很新鮮!如果有不喜歡的火鍋料,還可以用乾淨的碗筷夾起來,跟服務員交換成想吃的菜(限菜盤裡面的菜)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389號
電話: 02 2968 9030

 

武侍麻辣鍋涮涮鍋

武侍鍋物是採取一人一鍋的個人鍋,「醇香蒜蒜」和「麻辣鍋物」絕對必點!湯頭真的是超濃郁的,一端上桌就可以聞到超濃的大蒜香味~愛吃肉的朋友跟兩人同行的話超推薦霸王餐和雙人套餐,肉的分量是一般火鍋店家的兩三倍大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78號
電話: 02 2960 3666
平均消費: 300

 

梁季港式小火鍋 旗艦店

梁季的湯頭一點也不馬虎、蔥及香菜的味道又可以把湯頭提升到更高的層次,肉品、菜類還有其他料滿滿,連冬粉都很好吃,記得沾個醬料、喝杯桂花烏梅唷~是CP值很高的一間小火鍋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20號
電話: 02 8259 6428
平均消費: 100

 

初鍋玉軒屋

店家都是取自天然食材,沒有太多的加工食品,吃得到健康又美味~店家所提供的招牌湯底「蔬菜昆布原味湯頭」裡面有蘋果、鳳梨、洋蔥、雞骨、豬骨、甘蔗等細火熬煮,食材新鮮的程度一目了然!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40巷7弄2號
電話: 02 2251 9588
平均消費: 450

 

上官木桶鍋 板橋店

上官木桶鍋的海鮮項目很多元,老闆秉持海鮮的新鮮度,會依照每一季的消耗量來進貨,光看那活生生的海鮮們~跟長期冷凍的海鮮絕不是同樣的等級啦!喜歡吃現點現殺的海鮮的朋友們,上官木桶鍋絕對是你的好選擇,千萬不能錯過!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6號2樓
電話: 02 2952 0000
平均消費: 1100

板橋火鍋常見QA

Q:板橋火鍋餐廳有哪些種類必去推薦?

A:麻辣鍋、吃到飽火鍋、主題鍋類、個人小火鍋,豐富的種類選擇讓你一年四季想吃就吃!

Q:在宵夜時段營業的板橋火鍋餐廳有哪些?

A: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齊味麻辣鴛鴦火鍋,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堅持用老師傅秘製鍋底,湯底鮮、香、麻、辣的風味,沒有添加任何濃縮食材,口感甘醇與香甜,列為宵夜必吃的口袋名單之一 ;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採可單點式鴛鴦火鍋,豐富的鍋底料與醇厚的湯頭加上夢幻鴨血絕對值回票價!

Q:板橋主題火鍋餐廳可推薦有哪些?

A:追樂祕式泰鍋物、蒸天下蒸氣火鍋,追樂祕式泰鍋物獨家湯品為最強冬陰功鍋,鹹甜的好滋味,真的是鍋迷非吃不可!蒸天下蒸氣火鍋堅持用嚴選新鮮的海鮮,採用蒸煮的方式鎖住食材的原味,頂級的享受讓你一次滿足!


更多板橋美食懶人包

新北市板橋早午餐懶人包 18 家總整理

新北市板橋燒肉9家必吃燒烤總整理

新北市板橋餐酒館 8 家總整理

新北市板橋咖啡廳 13 家總整理

新北板橋義大利麵 14 家總整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的頭像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郝北北美食推薦補完計畫 - 餐廳名單聚餐懶人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