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部落格圖片_早午餐.jpg

你知道台北市中山區最好吃的早午餐是哪一家嗎?一次收錄美食部落客最推薦的台北市中山區早午餐餐廳,包括:佐曼咖啡館Tank QCafe & BarCoppii Lumiilivingcoffee 冉冉生活父母 - FuMu圈子 Brunch. Coffee 美式早午餐廳Ctrl+F Brunch & Cafe早事格沐斯咖啡馬李王早午餐丘一司早午餐福迪兄弟 Foodiebrobrunch墨爾漢堡 More Burger 台北中山店等,想必看到這一系列豪華名單的你,口水應該已經流個不停了吧!那就快跟著郝北北的早午餐名單,帶上你愛吃早午餐的朋友一起前往中山,開啟美好的一天!


快速索引:

佐曼咖啡館

Tank QCafe & Bar

Coppii Lumiilivingcoffee 冉冉生活

父母 - FuMu

圈子 Brunch. Coffee 美式早午餐廳

Ctrl+F Brunch & Cafe

早事

格沐斯咖啡

馬李王早午餐

丘彼特早午餐

福迪兄弟 Foodiebrobrunch

墨爾漢堡 More Burger 台北中山店


 

佐曼咖啡館

「佐曼咖啡館」店內裝潢滿獨特,有舒適明亮的大空間,而且座位距離也不會很近,是舒適的用餐空間~天氣好的時候超推薦坐在室外座位!陽光灑下很適合跟姊妹來喝杯茶吃塊蛋糕,共度愉快的下午茶談天時間~另外備註佐曼的早午餐有夠大盤!光看菜單點餐時可能會覺得還好,但實際是真的很大盤!比一般的早午餐餐盤大得多!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電話: 02 2511 0096
平均消費: 300

 

Tank QCafe & Bar

「Tank Q」光是外觀就讓人誤以為走入了童話世界一樣,店外有許多娃娃抱枕,室外區超適合拍網美照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路牌,玩具總動員的貨櫃箱,光是店鋪外面就有股童話魔力~進到店內更是令人著迷,不管是牆上還是梁柱上都有許多公仔玩偶!TankQ餐點真的份量多又好拍~很適合找多一點朋友來,大家都點不一樣的然後分著吃,就可以每一種都品嚐到!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號
電話: 02 2521 9930
平均消費: 350

 

Coppii Lumiilivingcoffee 冉冉生活

「冉冉生活」的菜單種類滿多元的,除了有好吃的早午餐外,也有麵食、飯食等選擇,還有好吃的烤餅!招牌肉桂糖蝸牛卷則是他們的經典,很多人都專程來買這個!另外鬆餅也聽說很厲害,只是下午兩點後才提供,想吃的朋友們要記得注意時間喔!冉冉生活真的讓人百吃不膩,也難怪在近1300則評論中還可以穩穩維持四顆星的評價!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巷23號
電話: 02 2509 1815

 

父母 - FuMu

「FUMU」是一家狗狗友善餐廳,有道地的英式早餐美式早餐,一份150元左右,也有台式早餐,傍晚時刻有 Happy hour 提供捷克生啤酒和多款精釀啤酒,很適合附近上班族下班來用餐小酌!假日早上來享用早午餐欣賞英美搖滾樂非常舒服,白天供餐至下午三點半而已~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03號
電話: 02 2518 5660
平均消費: 400

 

圈子 Brunch. Coffee 美式早午餐廳

店內的氛圍很好,什麼餐點都有,多樣的選擇有義大利麵跟燉飯,且份量都超大!還有特別的抹茶椰奶,與一般拿鐵的差別就是一個用鮮奶另一個用椰奶做基底。椰奶的味道很醇厚,其實滿不錯的!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11號
電話: 02 2599 1510
平均消費: 300

 

Ctrl+F Brunch & Cafe

這間店位於圓山花博附近巷弄內的「Ctrl+F」整體佈置看起來蠻溫馨的,是很舒適的一家店~有賣早午餐、沙拉、義大利麵、甜點、咖啡、茶飲等等,品項算蠻多的。店內還有提供WIFI跟插座,平日的時候來應該會是很不錯的用筆電工作場所~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54號
電話: 02 2598 8521
平均消費: 300

 

沒事早事做

這間「沒事早事坐」是間人氣早午餐店,每到假日大概都要候位半小時以上。主打食材嚴選,不論是雞蛋、茶葉、鮮奶等都有品質保證,讓消費者十分安心!且距離行天宮站、中山國小站、中山站都是差不多的距離,鄰近林森錢櫃,感覺夜唱來吃頓早餐,或是吃完早餐再去晨唱都頗適合XD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68巷26號
電話: 02 2541 2001
平均消費: 150

 

格沐斯咖啡

隱身在行天宮附近的「格沐斯咖啡」,從「松江自助火鍋城」對面郵局旁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如果今天的你剛好心情煩躁 ? 工作不順 ? 想要享受獨處時光 ?那絕對不能錯過這間心靈溫馨咖啡館!平價美味餐點、專業有水準的咖啡、一吃上癮的蛋塔、吐司鹹派輕食....樣樣都是不可錯過的美食!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28號
電話: 02 2523 1198

 

馬李王早午餐

從菜單上的命名開始,就能感受到馬李王早午餐對經營的用心!像是『炸物沒那麼簡單』的各式炸物小品、『這不是肯德基』的炸雞系列到最後『已經沒梗的燉飯』,老闆的創意發想,讓人看了會心一笑~餐點選擇眾多的馬李王早午餐,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喔!除了有提供寵物專屬餐點,毛孩來店就先享用一份免費的無加鹽炒蛋!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34號
電話: 0908 517 686
平均消費: 300

 

丘彼特早午餐

丘彼特早午餐的生意超好!每個套餐都會附贈一杯20元的飲料,超級強烈推薦點一杯豆漿來搭配這份豐盛的-陽光法式厚切總匯佐蘋果片 (卡拉),會有一種飽到天靈蓋的感覺XD一份早午餐的份量幾乎是外面三明治的3倍!店內也充滿年輕人跟上班族,甚至是學生等等,各群滿布各個年齡,可說是一間同時滿足男女老少餐點的早午餐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4號
電話: 02 2504 7659

 

福迪兄弟 Foodiebrobrunch

喜歡花生醬漢堡的絕對不要錯過福迪兄弟的花生培根牛肉堡!花生醬給的絲毫不手軟!漢堡排厚實鹹香多汁!一口咬下花生醬跟肉汁狂滴!連漢堡包都超酥脆超好吃!除了漢堡以外,店內還有沙拉、熱壓三明治、燉飯、義大利麵、甜點,加$79即可升級套餐,可以選擇飲品及副餐~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15巷40號
電話: 02 2593 6673
平均消費: 250

 

墨爾漢堡 More Burger 台北中山店

雖然從店面外觀看起來,「墨爾漢堡」就是間普通的早餐店而已,但是其充滿特色的各樣餐點內容,比起一般的早餐店來說更吸引人潮,深受許多附近住戶與周邊上班族喜愛的一間早餐店~而店家的招牌餐點「薯餅蛋塔」絕對是必吃!簡單的嫩蛋蛋皮包裹著酥脆薯餅,光是想像就讓人口水直流啦!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3弄9號
電話: 02 2568 3220


更多美食懶人包:

2022台北大同早午餐推薦餐廳|精選8家早餐美食,讓你吃飽又吃巧

2022台北早午餐推薦總整理,必吃高CP值早餐店菜單菜色超多選擇,絕對要吃一波!

台北內湖早午餐懶人包看這裡。8家當地人必吃早餐、早晚餐都收錄整理,想知道最夯是哪一間?快來看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的頭像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郝北北美食推薦補完計畫 - 餐廳名單聚餐懶人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