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3251710-912012795-g_l.jpeg

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就是早餐,不只要吃得飽也要吃得好!今天來介紹12家網友狂推的士林必吃早餐~不只有傳統早餐店、網美風早午餐店等應有盡有,還有許多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排隊美食!趕快收藏文章帶著家人好友們去品嚐吧~

 

咖啡弄 士林店

發跡於台北市東區巷弄,以平價精緻的咖啡、鬆餅、三明治擄獲人心的「咖啡弄」是一間老字號的鬆餅店,喜歡咖啡、輕食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2樓
電話: 02 2888 3322
平均消費: 300

Green Kitchen 貳

外觀為浪漫法式柔白的 Green Kitchen 貳 就位在熱鬧的天母SOGO跟家樂福商圈,店裡除了早午餐,義大利麵跟燉飯,他們的甜點也很棒喔!Green Kitchen 貳 地理位置極佳,離捷運站也很近,從芝山站2號出口走過來只要約3分鐘的腳程,交通非常方便!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4號
電話: 02 2833 7172
平均消費: 300

成真咖啡

從台中審計新村起家的成真咖啡近幾年以全新限定的早午餐系列,與咖啡廳複合式輕食之姿跟大家見面,推薦大家來周末起個大早,來享受早晨時光的早午餐食光,成真咖啡最有名的就是精品氮氣咖啡,以及超人氣的現做舒芙蕾,真材實料吃起來口感綿密~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1樓
電話: 02 2836 8881
平均消費: 450

MISSx 秘食 士林店

「Miss秘食」主打親民價錢高CP值早午餐,從拼盤、三明治、吐司、沙拉、法式薄餅到飲料果汁咖啡通通都有,價錢最貴的不超過240元真的算是很平價。點餐時要先結帳,如果遇到尖峰時間則只能用餐90分鐘,還有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華齡街188號
電話: 02 2883 5250
平均消費: 200

Want More

「Want More」距離捷運芝山站一號出口步行只要5分鐘,店內餐點的種類不算多,主要以沙拉、輕食、比薩、飲品為主,另外櫃檯旁還會張貼季節限定的餐點和飲品,每樣食物都相當精緻美味!雖然在價位上算是偏中高價位的早午餐,但店家在餐點的精緻度真的是無話可說,加上口味偏清淡、健康路線,所以也很推薦女生朋友來試試喔!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3-2號
電話: 02 2835 5885
平均消費: 300

Sprout 初芽

現代人工作忙碌、壓力大卻忽略的生活品質和健康,主打美式健康餐點的「Sprout 初芽」希望可以提供慢生活的輕鬆步調,讓顧客在這可以好好的休息品嚐健康又美味的美食!除了早餐套餐、三明治、沙拉、濃湯之外還有提供飯麵類的餐點,不管哪個時段都能吃到美味的食物喔!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1號
電話: 02 2876 6080
平均消費: 350

Caffe Rue 路口加啡

「Caffe’ Rue 路口咖啡」店內的用餐空間不大顯得有點擁擠,所以人多時可以請店員登記姓名及電話,等到有空位時店員才會通知~除了一般常見到的咖啡種類之外、還有推出奶酒咖啡、氣泡咖啡等創意咖啡口味。而餐點的選擇也十分多元,可頌、三明治、沙拉、冷麵等等可以滿足不同喜好人的胃口喔!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2號
電話: 02 8866 6967
平均消費: 150

Laley漢堡

環境氛圍上餐速度都非常不錯!也不會因為人潮湧入就等太久,Laley走的是平民精緻化的路線,口味與用料醃製上有獨特的地方,附近環境清幽,前港公園就在對面!吃完早餐可以公園散步消化再吃一次XD提供給大家假日悠閒吃早餐的好去處~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74號
電話: 02 8861 3990
平均消費: 50

JB's Diner

隱身在天母的JB's Dinner有著一片綠油油的小花園,淺棕色的外牆與大片的落地窗,像個可愛的小木屋,地中海風格的建築混搭熱帶叢林小徑,有一種在國外度假的悠閒氣息~以美式餐點為主,全天候提供美式早午餐,另有開胃菜、湯品、沙拉、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等,部份可選擇配菜薯餅/薯塊/水果沙拉,還可以續杯飲料!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電話: 02 2876 1588

畊 PLOW Yunong

店內的環境非常的舒適,整面的落地窗,窗戶打開來還有一個半開放座位,採光很好,好拍又特別!店內有許多有個性的擺飾,例如公仔,牛仔帽⋯等,處處看得到餐廳的小巧思!餐點好吃又舒適的環境,吃下來整體很喜歡也完全沒有地雷~超推薦給大家!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28號
電話: 02 2831 5586

Humble beginnings café

這間位在天母的美式早午餐店Humble beginnings Café,在轉角的位子,採光相當好,環境給人就是一種非常悠閒的感覺~消費不收服務費、不限時,可以悠閒的享受周末時光,超棒的(*˘︶˘*)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6之1號1樓
電話: 02 2874 3117
平均消費: 300

士林早午餐常見QA

Q:士林成真咖啡餐廳有名的咖啡是什麼?

A:精品氮氣咖啡,利用義式咖啡豆以手沖萃取後打入氮氣,原味最能品嚐咖啡純粹風味,喝起來口感滑順不苦澀。

Q:士林高CP值早午餐餐廳是哪一間?

A:MISSx 秘食 (士林店),店內菜單種類提供從拼盤、三明治、吐司、沙拉、法式薄餅到飲料果汁咖啡通通都有,特別主打以親民的價格享用到十足的份量,可列為士林早午餐前十名必去餐廳!

Q:士林Humble beginnings Café餐廳有提供什麼類型的早午餐?

A:位在士林區的美式早午餐店,全天候供應美式早午餐、手工美式漢堡、私房料理、歐姆蛋捲及帕尼尼等套餐,餐點的美味是在地人零負評即力推薦!


看更多

2022台北大同早午餐推薦餐廳|精選8家早餐美食,讓你吃飽又吃巧

2022台北信義區早午餐推薦餐廳|精選16家早餐美食,讓你吃飽又吃巧

台北大安早午餐懶人包看這裡。19家當地人必吃早餐、早晚餐都收錄整理,想知道最夯是哪一間?快來看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的頭像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郝北北美食推薦補完計畫 - 餐廳名單聚餐懶人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