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部落格圖片_早午餐.jpg

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就是早餐,一定要吃的最豐盛又美味!今天來推薦三重早午餐店,都是在地人的早餐口袋名單!趕快把這篇收藏起來,帶著好朋友跟家人們一起來吃遍三重美食吧~


「三重早午餐」推薦:

早點嚐鮮

綠承green+

哩厚嘎嗶

打瓦菜寮

M3718 Cafe

豐滿咖啡早午餐三重正義店

ohiyo藍色企鵝複合式餐飲

餓店蒸氣吐司

晨光 Brunch 經典早餐

藍洋洋 Lazy Brunch

BLUBLUKafe 不如咖啡

小屋

好好吃飯早午餐

原昇行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鐵夾蛋餅

轉角那間

say ciao三丘


 

 

早點嚐鮮

「早點嚐鮮」是一家平價の不限時早午餐店!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堆看起來超舒服的沙發,加上店內暖燈光的氛圍,讓人看了就想賴上一整天~小編必點「爆漿起司豆腐蛋餅」雞蛋豆腐尬上起司蛋餅真的是美味到讓你吃一口會:WOW~~~啊啊!還有他們的生菜很新鮮,怕菜有怪味的朋朋可以放心食用!另外焗烤控可以點他們的焗烤土司唷~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92號
電話: 0983 469 922
平均消費: 150

 

綠承green+

原為翻轉Flip,重新開幕後以全新的樣貌「綠承green+」與大家見面!翻修後不只菜色更多樣化,空間也很寬敞明亮,整間店以綠色為主軸,結合文青風格的用餐環境也好舒適放鬆,餐點也非常好吃~草莓季還推出必吃的「草莓大福四入組」,趕緊收藏進口袋名單!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6號
電話: 02 2975 0606
平均消費: 250

 

哩厚嘎嗶

「哩後嘎嗶」是近菜寮站的一間老宅早午餐!「布丁吐司」必吃!吐司鬆軟、蜂蜜味道也很入味~是會想一嚐再嚐的好滋味,餐點份量也很足夠,餐點選擇超級多!重點是低消只要100元非常親且可愛的價格!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15巷6號
電話: 02 2986 0705
平均消費: 150

 

打瓦菜寮

「打瓦菜寮」是一間隱藏在巷弄的超厲害早午餐!小小一間卻不感到狹隘,非常溫馨!是開放型廚房,但完全還有油煙味,是很衛生的,還可以看到自己的餐點寶寶產出的過程哈哈哈~餐點份量足夠,套餐薯塊也給得很大方~提拉米蘇很厲害,甜而不膩,配咖啡嘟嘟好唷!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仁化街9號
電話: 02 2979 1658

 

M3718 Cafe

「M3718 Cafe」離三重捷運站非常近!3號出口出來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店面不大卻很溫馨,服務態度也好好~~~舒芙蕾好好吃、咖啡也很好喝,cp值高,可以說整家店都在水準之上!他們的舒芙蕾很大,有6寸,建議可以2-3人一起分食唷,怕沒位子建議提早訂位!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37巷18號
電話: 02 2985 0606
平均消費: 200

 

豐滿咖啡早午餐三重正義店

「豐滿早午餐」的騎士拼盤永遠不用擔心吃不飽XD點一盤裡面就有好多東西!沙拉裡還加了堅果跟水果,讓每一口吃起來都富有層次~雖然乍看之下價格較高,但那是因為用料新鮮且有精緻的調理!週一早上去吃絕對可以治癒Monday Blue!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大榮街8號
電話: 02 2988 5708
平均消費: 200

 

ohiyo藍色企鵝複合式餐飲

「藍色企鵝」是一間充滿古早味童趣的早餐店!價格親民又超級口愛!很多人安利他們的花枝排真材實料,其他蘿蔔糕、蛋餅、蔥抓餅也非常推薦,尤其是搭配他們自家的醬料,非常完美~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34號
電話: 02 8976 2269
平均消費: 50

 

餓店蒸氣吐司

「餓店蒸氣吐司」是三重必吃的早午餐!吐司堪稱雙北最強!然後有些人會說餓店是網美店~但小編看好像只是一些粉紅元素通通擺在一起耶!有另類的可愛拉XD紅茶、鮮奶茶是兩大門柱,紅茶真的好好喝(可以跟摩斯比拼的等級!蛋餅也非常好吃,餅皮走一個酥脆路線,都是當天現做,用看個就知道超酥脆!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大榮街54號
電話: 02 8988 2966
平均消費: 200

 

 

晨光 Brunch 經典早餐

位在三重果菜市場附近的「晨光 Brunch 經典早餐」有著非常醒目的長頸鹿招牌!最酷的是,通常早餐店看到鐵板麵不稀奇,這家早餐店就然有賣炒泡麵!也是店內招牌,超正點!他們的丹麥吐司也烤得相當酥脆~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二段34巷4號
電話: 02 2986 2997

 

 

藍洋洋 Lazy Brunch

「藍洋洋 Lazy Brunch」店如其名是一間海洋風格的早午餐~環境乾淨整潔空間也大,讓人有相當好的體驗~這邊餐點的選擇也不少,燉飯、歐姆蛋、義大利麵都很不錯~義大利麵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當然最讚的是他們的蛋餅!超級酥脆的唷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52號
電話: 02 2977 7115

 

BLUBLUKafe 不如咖啡

三重的「BLUBLUKafe 不如咖啡」是一間有插座的咖啡廳!店前就有停車格,停車方便,店也很大有兩層,環境乾淨、舒服,坐在一樓還能聞到很香的義大利麵香氣~還有磚餅也是很多人推推的唷!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126號
電話: 02 2857 4906

 

小屋

「小屋」是一間隱身巷弄的溫馨早午餐!小小的空間,佈置的卻很用心、可愛~牆面有老闆收藏的公仔金勾追!整間店都很乾淨,洗手間更是難得!「泡麵大阪燒」份量大又好吃,紅茶很貼心可以調甜度,義大利麵吃得到老闆的創意,是外面吃不到的美味!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140巷6號
電話: 02 8983 9708
平均消費: 100

 

好好吃飯早午餐

店名「好好吃飯」顧名思義就是希望人們能好好放鬆,好好坐下來吃飯!因此這家早午餐提供了優質的環境及高品質餐點~尤其是漢堡非常有水準,除了醬料是手作調之外,每種漢堡都搭配不同的醬料,獨一無二且別具特色!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南路49-1號
電話: 0229768828

 

原昇行

「原昇行」是三重一家平價實惠cp值高的美式早午餐店!生意超級好,建議先定位才不會跑空,食物選擇相當多元,餐點口味屬於比較清淡的,適合喜歡健康路線的人~種口味的朋朋可能比較不愛!食材很鮮鮮,份量足夠男生來也吃得飽!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明志街110號1F
電話: 02 2986 0589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保證讓你吃得打飽嗝呀!份量真的誇張大,即使做外帶美味程度也絲毫不減~除了炭烤三明治,小編也非常推推菠蘿堡!有著菠蘿的鬆軟香甜,再搭上肉排,我只能說:肯定是大拇指啊..........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15巷2號
電話: 0953 868 189

 

鐵夾蛋餅

「鐵夾蛋餅」用鐵夾吃蛋餅真的好有趣啊(?)蛋餅是用炸的,現點現炸!又熱又酥超級好吃,真的很多人慕名而來,一大早就有人排隊呢,吃起來像極了炸彈蔥油餅!還有他們的豆漿喝得到真材實料的味道,滿滿的豆香味!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秀江街226號
電話: 02 2973 5222

 

轉角那間

「轉角那間」是三重的一家溫馨早午餐店!雖然店內環境不大,但非常的乾淨,工作人員也都招呼的很熱情,絕對給你像家一樣的港覺~他們的漢堡、蛋餅是熱門必點,蛋餅非常酥脆~漢堡的麵包也跟別家不一樣,值得一試!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長榮路69號
電話: 02 8973 1966

 

say ciao三丘

「say ciao三丘」是一家CP值高高的三重早午餐店!酥皮濃湯超級好喝一碗才80,那個酥皮又香又脆直接瘋掉,是你晚上睡覺閉眼後會想念的那種!!!其他餐點端出來也是超大一盤,老闆很怕你吃不飽!花生醬牛肉漢堡大推推(吃得到花生顆粒喔!!!!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三賢街103號
電話: 02 8287 2662


看更多

11家「松山早午餐」推薦!隱藏巷弄早餐店,吃飽吃好只要銅板價!202211更新

「士林早午餐」精選推薦!在地人激推の12家不踩雷早午餐 202211更新

遠離都市紛擾~「中和咖啡廳」推薦,芋泥控不能錯過の爆餡芋泥起司蛋餅!202211更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的頭像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郝北北美食推薦補完計畫 - 餐廳名單聚餐懶人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