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8586962-2645811972-g_l.jpeg

你知道讓士林人讚不絕口的火鍋是哪一家嗎?本文章收錄美食部落客最推薦的台北市士林區火鍋餐廳,包括:牛棒碗安 GOBO 緻火鍋川邸 鍋物專門、丰明殿芝山店草原風蒙古火鍋富樂台式涮涮鍋麻木不能金鍋盃天母店天母好鍋 Good Hot Pot、天棧鍋物小川鍋物.光苑四爺麻辣食堂(士林芝山店)、小聚人x涮涮鍋、肉多多火鍋-天母新光三越店、八方悅 天母德東店等,想必看到這一系列豪華清單的你們,都已經胃口大開、口水流個不停了吧!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快帶上愛吃鍋的朋友們跟著郝北北一起吃遍士林區的火鍋吧~GOGO!



牛棒碗安 GOBO 緻火鍋

在google評分相當高的「牛棒碗安GOBO精緻鍋物」,果然沒有讓人失望(๑˃́ꇴ˂̀๑) 海鮮和肉品新鮮好吃之外,擺盤也相當用心,飲料區有百香檸檬水、冬瓜檸檬、紅茶以及霜淇淋可自取, 當月壽星用餐還會贈送一份梅花豬,推薦給愛吃鍋的朋友!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31號
電話: 02 2880 1230
平均消費: 450

 

川邸 鍋物專門

「川邸鍋物專門」為自助蔬菜吧吃到飽,鄰近劍潭捷運站,步行約2分鐘就可以抵達,交通便利,店內還可以點到隔壁『川邸茶飲專賣』的飲料!套餐皆為個人鴛鴦鍋,免費湯底有三種:日式昆布湯,慢燉老火湯、番茄養生湯,其他風味湯底須加價,吃飽喝足後可以再來個爆米花和霜淇淋,川邸的芝麻霜淇淋非常濃郁好吃!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9號1樓
電話: 02 2886 8668

 

草原風蒙古火鍋(劍潭店)

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們絕不要錯過這家位於劍潭捷運站的「草原風蒙古火鍋」,除了可以嘗試到不一樣口味的蒙古火鍋美食之外,店內還有每月VIP贈餐、蒙古划拳贈餐和LINE抽餐等活動,讓你來到草原風蒙古火鍋吃得滿足也玩得開心!店內還有提供免費的蒙古服飾裝扮,如果跟同學或家人來還可以一起變裝同樂~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
電話: 02 2885 6319
平均消費: 450

 

麻木不能

位於捷運芝山站的濃郁湯頭小火鍋店「麻木不能」的湯底是負責幫許多知名火鍋店研發湯底的老闆自調及熬煮,1鍋150元(起)百元火鍋。獨自一人享食~也可以品嚐到大型火鍋店的濃郁湯底與真材食材鍋物,且『肉肉』給量給的比其它小火鍋店多;足足110g!絕不只有3~4片~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24號
電話: 02 8866 2339

 

富樂台式涮涮鍋

在士林說起「富樂涮涮鍋」絕對沒人不知道!早年這裡沒有捷運,且店內昏暗,老街坊都說這間店送給他們他們都不要,就一個吧檯傳統涮涮鍋,隨著捷運越來越發達,靠著口碑生意也越來越好,現在有三個店面,冬天用餐時間排隊的人都是幾十個在跳,吃火鍋還得先抽號碼牌排隊!或許外地人吃完可能會覺得,為什麼生意好成這樣?因為吃的是人情味啊~而且來富樂不怕吃不飽,份量很多!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1號
電話: 02 2886 6895">02 2886 6895

 

金鍋盃天母店

「金鍋盃」的消費方式跟一般小火鍋有些不同,通常是只要選主餐即附菜盤及附餐,這全都是分開選擇分開計價,不管是肉類或是海鮮的選擇都還蠻多的,湯底更多達十幾種,食材從平價到高檔的和牛、龍蝦通通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75號
電話:02 2835 8808
平均消費: 700

 

天母好鍋 Good Hot Pot

「天母好鍋」的裝潢非常有氣氛,很像文青網美會愛的咖啡廳,但賣的是火鍋XD,這間店主打超天然健康系火鍋,店裡甚至還有一排展示櫃賣食材、干貝醬、芋頭糕~菜盤都是新鮮的蔬菜,沒有奇怪的加工火鍋料,菜單上也有特別介紹他們家的蔬菜,白龍王水果玉米、台灣本地東昇&栗子品種的南瓜、台灣高山高麗菜、當季牛番茄等等。店家走精緻中高價位火鍋路線,食材天然,新鮮、健康,肉的品質都很不錯!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43號
電話: 02 2874 3731
平均消費: 300

 

小川鍋物.光苑

「小川鍋物」最初是淡水頗有名氣的火鍋店,目前共有三間分店:淡水店 / 信義店 / 天母店,依據時令用心嚴選台灣在地小農食材,支持友善環境栽種,產地直送新鮮上桌!讓每一位來到「小川鍋物」的顧客,都能感受到每一項食材,最原始天然、最獨特的好味道!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巷15號
電話: 02 2872 1929

 

四爺麻辣食堂(士林芝山店)

四爺麻辣食堂士林芝山店,湯底用原物料手工拌炒而成,口感又麻又香很過癮!滷肉飯更是驚人的美味,麻辣鴨血煲只要85元,好吃又便宜!餐點有煲類、鍋類(附主食),口味有新疆、起司或牛奶、麻辣口味,辣度有微辣、小中大可選擇,如果愛吃肉的可以考慮肉多多系列,另外也有牛肉拉麵或細粉喔!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8號
電話: 02 2831 1381

 

 

小聚人x涮涮鍋

「小聚人」基本的牛、羊、豬、雞都有提供,吃素的朋友也有素鍋可以吃,想吃高級一點也有日本A5黑毛和牛可以吃,這裡的海鮮只提供鯛魚片、蛤蠣、白蝦三樣,對於愛海鮮的人選擇就比較少一點了,但餐點價位完全很佛心阿!最低290元起,套餐均付小農時蔬菜盤、飲料、甜點!且「不收10%服務費,每筆消費將捐贈3%給各公益團體」,這麼有愛心的店家實在是太欠新台幣教訓了!!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527號1樓
電話: 02 8866 3616

肉多多火鍋-天母新光三越店

肉多多是一家主打高cp值大份量的肉品專賣店,因為本身長期經營海鮮魚貨,所以他們的東西讓人很放心!如果你是愛吃辣的朋友,絕對要試試它的特選麻辣鍋!鴨血豆腐也超入味、超好吃!不只餐點好吃,用餐環境也很好,空間大又舒適、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A棟5樓
電話: 02 2877 2988

士林火鍋常見QA

Q:士林在地人推薦必去火鍋餐廳有哪些?

A:牛棒碗安 GOBO 緻火鍋、川邸 鍋物專門、草原風蒙古火鍋、富樂台式涮涮鍋、麻木不能、金鍋盃天母店、天母好鍋 Good Hot Pot、、小川鍋物.光苑、四爺麻辣食堂(士林芝山店)、小聚人x涮涮鍋、肉多多火鍋-天母新光三越店,部落客精選士林火鍋種類從蒙古鍋到麻辣鍋,統整出一系列在地必推火鍋餐廳清單,等待喜愛鍋品的食客們前來享用!

Q:士林火鍋餐廳google評分高的是哪一間?

A:牛棒碗安 GOBO 緻火鍋,主打自熬老母雞湯底,搭配當季的新鮮食材,堅持天然無添加鹽味精等化學調味,推薦給享受健康無負擔的食客們!

Q:士林川邸鍋物專門主打什麼吃到飽?

A:採自助式蔬菜吧吃到飽,必吃推薦給天然蔬食愛好者!


附近更多火鍋懶人包推薦 

台北中山火鍋 15家吃到飽、超人氣火鍋懶人包

台北中正區、北車火鍋推薦 12家熱門排隊鍋物總整理

台北市北投火鍋 6家吃到飽、超人氣鍋物、薑母鴨推薦懶人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的頭像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郝北北美食推薦補完計畫 - 餐廳名單聚餐懶人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