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193040-1657657072-g_l.jpeg

濃郁的湯頭、Q彈的麵條,再搭配上留香齒縫的配料,拉麵就是如此地吸引人!新北板橋有哪些美味的拉麵店呢?郝北北一次總整理共13家部落客推薦的店家,包含:樂麵屋拉麵店 板橋店、八八食堂、元氣家族麵飯館、一幻拉麵 x 胡同居酒屋、勁大碗拉麵、小屁拉麵、双豚ラーメン、無二亭拉麵、懸日ラーメン、麵屋山茶、三武魂ラーメン、博多担々麺梟 台灣總本店、食三麵屋。每一家都擁有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如果你是拉麵控,絕對不能錯過這篇介紹!讓我們一起來探索新北板橋最美味的拉麵店吧!


 

樂麵屋拉麵店 板橋店

推薦來到「樂麵屋 板橋店」必點原味豚骨拉麵!主打拉麵免費加到飽,還有趣味點餐!樂麵屋是台灣最早期的日本拉麵店之一,即便在疫情期間仍然有許多人排隊等候。部落客特別推薦店內的招牌叉燒原味豚骨拉麵,湯頭口感很不錯,而且可以免費加麵。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口味的拉麵和炸雞可供選擇,非常值得一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電話:02 8969 1757
平均消費:200

 

八八食堂

八八食堂」超大份量高人氣板橋食堂!主打現點現做的日本手作料理,餐點從壽司、生魚片、拉麵、定食通通都有媽媽的味道。部落客分享推薦綜合生魚片,一大片厚切生魚片,軟嫩滋潤的口感一吃就愛上,其中一道星鰻握壽司,現做的握壽司搭配壽司米飯,浦燒醬汁甜味感綜合鰻魚的油脂口感,多層次的好味道推薦給喜歡吃日式料理的食客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73號
電話:02 2952 3398
平均消費:250

 

元氣家族麵飯館

尋找一家美味又健康的餐廳,「元氣家族麵飯館」絕對是值得一試的地方!不僅有多種口味的麵飯,餐廳還提供了各種小菜選擇,包括豆腐、海帶、乾絲、泡菜、素雞等,價格也很親民。店內菜單內有滷肉飯、燒肉飯、乾拌麵、麻油麵線、味噌燒肉麵以及各式湯品都非常好吃,是值得推薦的菜色。最重要的是,餐廳選用的食材健康又美味,不添加多餘的油、鹽、味精等添加物,是一家值得信賴的餐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161號
電話:02 8258 5130
平均消費:100

 

一幻拉麵 x 胡同居酒屋

這間新開的店家「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 x 胡同居酒屋」,提供簡單明瞭的菜單,以拉麵和米飯類為主,另外還有一些小菜和烤物可供選擇。部落客推薦可試店內招牌的蝦味拉麵,湯頭濃郁、鮮味十足,搭配肥美的叉燒和美味的糖心蛋,讓人吃得滿足。餐廳位於捷運板橋站附近,交通方便,而且不收取服務費,價格經濟實惠。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點擊查看官方網站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電話:02 8969 3132

 

勁大碗拉麵

尋找一家平價又能吃飽的好店,那就不能錯過「勁大碗拉麵」!這家餐廳不僅氣氛好,店內裝飾讓你偽出國享受美式鄉村風,部落客特別推薦店內人氣拉麵─長崎叉燒拉麵,海鮮口味的湯頭喝起來非常濃郁,還有筍乾、蝦米等料理加持,且餐廳主打經濟又實惠的餐點價格,讓你滿足味蕾又不會傷荷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39號
電話:02 2966 9076
平均消費:150

 

小屁拉麵

喜歡拉麵美食的朋友不能不知道這間,位於板橋區的「小屁拉麵店」!推薦店內必點的豚骨拉麵,湯內有加入魚板跟海帶,使用大骨熬製的湯頭讓味道非常濃郁,特別加入蔥增加風味,綜合濃郁湯頭讓人垂涎三尺!下次來板橋吃拉麵的朋友可將小屁拉麵店加入必吃的口袋名單。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5號
電話:02 2963 8018
平均消費:100

 

双豚ラーメン

這間號稱為被拉麵耽誤的叉燒飯店!位於板橋區的「双豚ラーメン」,除了拉麵可點選外,部落客特別推薦來店必點銷魂的叉燒飯,炙燒過後的外觀與香氣噴人,搭配美乃滋的不死甜的口感,可說是一口接著一口,另外店內推出每日限量的柚香鮮蝦雞白湯拉麵,也是值得一試美食!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93號
平均消費:300

 

無二亭拉麵

無二亭拉麵」是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一家小吃店,主打豚骨拉麵和叉燒飯,客人可自由選擇麵條種類、軟硬度和鹹度,並加點自己喜愛的配料,店家提供的小菜如胡麻豆腐和干貝唇也十分美味。其中無二亭拉麵的叉燒肉軟嫩至極,搭配濃郁順口的湯頭,令人回味無窮!如果您想嚐一份軟嫩至極的叉燒肉,搭配著濃郁順口的湯頭,那麼不妨來到無二亭拉麵,一嚐它獨特的美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64巷3號
電話:0987 850 552
平均消費:200

 

懸日ラーメン

懸日拉麵」是新北板橋的一家拉麵店,餐點料理特殊之處在於使用水果入湯,打造出特殊水果系拉麵。推薦店內三款口味的拉麵外,懸日丼飯也相當受歡迎。除了美食外,店內裝潢小清新,且廚房透明玻璃設計讓客人可以一窺廚師的精湛手藝。不過因店內座位數量有限,用餐須先門口登記,用餐過程需注意自取飲用水和置物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點擊查看餐廳菜單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號
平均消費:300

 

麵屋山茶

主打超限量創意拉麵,每週更換口味的餐聽「麵屋山茶」,部落客分享其中一道料理鳳梨蝦魚雞清湯,看似複雜的湯底,整體海鮮味十足帶點水果甜味,麵條口感軟硬適中,推薦給喜歡每週嚐鮮的朋友一定要來嘗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同街8巷16號
平均消費:200

 

三武魂ラーメン

標榜拉麵控必吃!這間「三武魂ラーメン」加湯加麵吃到飽餐廳。位於捷運江子翠出口附近,店內提供15個吧檯座位與每日限定特餐,部落客分享餐點有濃郁醬油豚骨拉麵、清湯醬油雞骨拉麵,湯內有叉燒、溏心蛋、洋蔥和筍乾等,料滿味道實在,推薦給喜歡吃清爽無負擔拉麵的朋友來感受一下三武魂拉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69巷24號
平均消費:250

 

博多担々麺梟 台灣總本店

北台灣最強日式担担麵專賣店「博多担々麵梟台灣總本店」,主打以豚骨湯頭為底,帶著芝麻香氣及微酸、微辣的口感,搭配Q彈細麵,是一種會懷念的味道。店家除了內用外,也有推出外帶便當。餐廳位於板橋中山路上,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徒步可到達的路程是一個膝蓋友善的店家,絕對是方便您享受拉麵的好去處!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375號
電話:02 2955 1303
平均消費:200

 

食三麵屋

位於板橋光明街的「食三麵屋」是一家文青老屋風的巷弄食堂,主要賣乾麵、咖哩飯和滷肉飯等,價格在65-100元不等,另有小菜、湯和飲料可選。部落客推薦的餐點是叉燒蔥油乾拉麵和豬排咖哩飯,份量不算大,叉燒厚度夠,不油膩的口感,配上蔥花更好吃,店內環境簡單舒適,是個適合偶爾光顧的好去處。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光明街87號
電話:02 2956 5318
平均消費:100

板橋拉麵常見QA

Q:元氣家族麵飯館的特色是什麼?

A:元氣家族麵飯館的特色是提供少油、少鹽、無味精的健康餐點,菜單種類多樣,價錢實惠,店內還提供各式各樣的小菜,包括冰箱裡的小菜和熱燙小菜服務,讓客人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自行搭配。

Q:麵屋山茶SanCha創意拉麵店有什麼推薦的餐點?

A:這家餐廳的主角拉麵是細麵,口感軟硬適中,偏脆一點,搭配清淡的烏龍茶湯頭和柚子醬非常搭,還有雞肉叉燒和炙燒美乃滋雞肉叉燒飯也很受歡迎。另外,茶凍和洛神花果醬也是很受歡迎的甜點。

Q:食三麵屋主要提供的菜色哪些?

A:食三麵屋主要販售乾麵、咖哩飯和滷肉飯,價格介於65到190元之間。其中叉燒滷肉飯售價為100元。

 

看更多

2022 板橋車站美食懶人包:精選18間板橋車站內、板橋大遠百美食餐廳

新北板橋義大利麵懶人包-14家適合家庭、學生聚會府中新埔義大利麵懶人包 202201更新

2022 板橋美食懶人包:精選板橋 Google 評價4.5顆星以上好吃餐廳、平價美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的頭像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郝北北美食推薦補完計畫 - 餐廳名單聚餐懶人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