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0D0B37-5EBF-4974-84E1-371C792CB7B9.jpg

(圖片來源:ReadyGo)

萬里除了有野柳地質公園和漂亮的海灘可以散步,還有種類豐富的美味佳餚,從現撈海鮮到南洋風味料理樣樣都有!各式各樣的道地美食供你任意選擇~那萬里除了萬里蟹之外,還可以吃什麼呢?今天小編就推薦10間來萬里不能錯過的美食,除了海鮮餐廳,還有更多知名小吃、甜點店,讓你可以在看完海景之後好好飽餐一頓!


快速索引:

#湄公河南洋美食

#萬里金邊美食料理

#儂徠南洋料理

#知味鄉玉米

#金邊肉串

#萬里豆漿伯

#萬里香手撕包

#米琪淋乳凍蛋糕

#芋圓王民生總店

#仙草龍仙草冰


 

湄公河南洋美食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244號
  •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公休)
  • 電話:02 2492 8131

萬里近年來也是跟著觀光的政策走,過去曾有過知名風景區週邊餐廳太貴的傳聞,不過這家店真的很多是銅板價,而且這間也是食尚玩家推薦的店家!除了食尚玩家,也有多家電視節目來採訪過~到北海岸旅遊的遊客可以來嚐鮮哦!

 

萬里金邊美食料理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33-1號
  • 營業時間:11:00–19:00
  • 電話:02 2492 8029

自從萬里蟹打出名號後,每到秋天就吸引不少老饕報到,不過除了海產外,這個新住民人口漸增的都會偏鄉,卻也帶來了頗具南洋特色的異國料理,像這家萬里金邊美食就是其中之一!

 

儂徠南洋料理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138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一公休)
  • 電話:02 2492 1141

「儂徠南洋美食」位於北海岸,雖不在主要道路上,位置相當隱密,加上樸實簡單的小店面,若不是有人分享絕對會錯過的。儂徠賣的南洋美食,非常符合台灣人口味,海鮮料多的不得了,整個吃起來超滿足!

 

知味鄉玉米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台2線號
  • 營業時間:11:00–21:30
  • 電話:02 2498 0345

「知味鄉玉米」和一般烤玉米相同,鹹鹹甜甜的帶些沙茶和芝麻的香,非常開胃,讓人想一咬再咬!另外提醒愛吃辣以及嗜重口味的朋友,因為知味鄉的醬料算不上是重,是比較偏中間路線,所以建議是要點小辣以上,可能會比較合胃口喔~

 

金邊肉串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獅頭路10號之1
  • 營業時間:平日14:00-21:00、假日10:00-21:00(週一公休)
  • 電話:0926 060 158

「金邊肉串」的肉串還蠻長一條,肉也很紮實嫩口!雞肉串、豬肉串30元,牛肉串40元,另外還有烤肉法國麵包、木瓜絲及烤香腸等,牛肉串帶有些許嚼勁,吃起來有特殊的異國風香氣,算是比較重口味的,加辣吃起來一定更過癮!

 

萬里豆漿伯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85-2號
  • 營業時間:5:00-11:00 (週三公休)
  • 電話:02 2492 5509

萬里豆漿伯絕對是開車來萬里時必訪的早餐店~而它的蛋餅是最最最特別的,是用麵糊加蛋一起下去煎,跟一般早餐店截然不同,吃起來有飽足感,味道偏淡,可以加醬油或甜醬,同時櫥窗內的那些煎包也是手工現包,不過要趁熱吃,不然冷了吃起來會很膩~

 

萬里香手撕包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5-1號
  • 營業時間:8:00-20:00(週二公休)
  • 電話:02 2492 2229

「萬里香手撕包」是萬里隱藏版美食!路過超容易錯過,有手撕包、三峽牛角,可宅配,滿3000元免運~手撕包份量大概是兩人的早餐!上面有像蝴蝶酥一樣的酥皮,蠻香的口感酥脆~裡面的麵包很柔軟,就算放到隔天吃還是很好吃,散發淡淡的奶香味!

 

米琪淋乳凍蛋糕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69號
  • 營業時間:09:30–20:00
  • 電話:02 2492 2585

來萬里不只有亞尼克,這一家隱藏版「米琪淋乳凍蛋糕」生意也超好,除了新鮮不膩口的乳凍蛋糕外,還有超大的萬里大泡芙,美味平價,每到假日也有許多遊客特地來購買!這裡的大泡芙除了大、便宜之外,酥脆的外皮以及不膩口的內餡更是讓人驚豔,有來到萬里不要錯過了~

 

芋圓王民生總店

  •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民生路204號
  • 營業時間:平日10:00-16:00、假日10:00-18:00
  • 電話:02 2498 9997

芋圓王選用大甲芋頭、金山地瓜,百分百手工製作,光是在萬里金山地區就有4家分店,總店可以看到現場製作的過程,有內用座位,鄰近金山立體停車場,到金山必吃的美食之一!不論是芋圓還是地瓜圓都超大,比50元銅板還大,視覺效果很震撼,芋圓嚴選大甲芋頭、地瓜圓則是選擇金山當地地瓜,純手工無香料,格外Q彈好吃,口感真的挺不錯!

 

仙草龍仙草冰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212號
  • 營業時間:10:30–18:30
  • 電話:02 2408 2108

北海岸超夯排隊美食仙草布丁,仙草龍仙草冰營業時間10點開賣,店門口還貼著旅行應援團、食尚玩家以及愛玩客都有介紹過,另外還有公告每人限購布丁30個,結果不到半小時仙草布丁就賣光光!

仙草.jpeg

(圖片來源:仙草龍臉書)


看更多北海岸美食、飯店住宿

「新北萬里」不容錯過の10大美食!隱身民宅的厲害涼麵,「這家」排隊排到瘋掉肯定是大拇指!

10間淡水在地老饕必吃美食,肉包、魚丸、糯米腸、麵包、餛飩、石頭餅、拉麵等都在這!

來貢寮睡這就對了!10間大受好評の飯店、民宿、旅館、背包客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的頭像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郝北北美食推薦補完計畫 - 餐廳名單聚餐懶人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