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15

想吃早午餐快來看郝北北收錄美食部落客最推薦的台北市信義區早午餐,簡單外帶脆脆手工蛋餅、來份水波蛋配上煙燻鮭魚,還是餐後享受一下法國空運來台甜點?郝北北的信義區早午餐名單,滿足你不同需求。

 


 

theDiner 樂子美式餐廳 信義旗艦店ATT4FUN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電話: 02 7737 5055
平均消費: 400

樂子」被部落客喻為台北的老牌早午餐廳、台北十大必吃早餐,樂子的菜色也很多,各式美式料理,早午餐、輕食、排餐、義大利麵等,吃素的話樂子也有提供蔬食菜單。早午餐全天供應,而且餐點美味,環境氣氛讚!

 

城翔早午餐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44號之三
電話: 02 8786 9116
平均消費: 50

城翔早午餐」最著名的是手工蛋餅!手工蛋餅口味超多,部落客分享,蛋餅的餅皮都是手工桿的,吃起來厚實有嚼勁,加上外皮煎的脆脆的、餡料也很足夠,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啊~午餐一份蛋餅一杯飲料也可以滿足!

 

Out of office 不在辦公室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號-3號
電話: 02 2760 0045
平均消費: 350

Out of office」有提供早午餐、沙拉、飯類、義大利麵、燉飯、漢堡等各種餐點!還有多種咖啡、茶飲和甜點,逛街逛累了,想坐下來休息吃個點心,還是和朋友聚餐吃正餐都很適合。

 

光合箱子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電話: 02 8786 7223
平均消費: 450

光合箱子」在信義區的分店位在誠品六樓,部落客分享坐在窗邊就能看到101,很愜意,餐點也有很多選擇,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以及各種飲料。早午餐附黑糖堅果優格、季節沙拉,主餐加$80元,可以任選一杯飲料~菜單點我

 

11Caf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2號
電話: 02 8787 5891
平均消費: 300

11Cafe'」外觀不怎麼起眼,是走在騎樓就很可能會錯過的一家義大利麵店,但它在網路的評價超級無敵好!餐點的選擇也很多元,有早午餐、沙拉、燉飯、義大利麵,同時是寵物友善的店家,非常適合愛寵物的朋友適合聚會的地方~

 

M One Cafe A11館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電話: 02 2722 0150
平均消費: 400

這間讓小s也瘋狂的M One Cafe當然也是信義區必吃早午餐之一!全天候提供早餐、下午茶、甜點、義式料理,最最最經典的「薯絲」更是非吃不可!且搭配網美森林系,都會摩登感的用餐環境,來這裡聚餐、約會都超適合~

 

tamed fox信義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
電話: 02 8786 3389
平均消費: 350

這間在IG上紅翻的潮流餐廳「TAMED FOX XINYI」,菜單超澎派,除了將美國cafe shop style引進,同時也講究餐食的蔬果、蛋白質及健康營養比例,希望提供低脂、高纖、無負擔的新飲食,讓台灣民眾享受美味也感受健康!店內也可購買生活雜貨、餐具及一些書籍,可以算是一間質感複合式餐廳~

 

好好文化創意 We & Me Caf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8號
電話: 02 2763 8767
平均消費: 250

而這間臨近捷運市政府站的人氣文青咖啡店「We & Me Cafe」絕對也吃必吃名單!店內主要供應全日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等餐點,另外還有鬆餅、蛋糕,以及咖啡、果汁、茶飲等各式飲料。單點主餐可搭任選飲品半價,或是加價$100升級成套餐,且店內用餐不另收服務費~這麼高CP值的餐廳怎麼能不愛!

 

GreenHouse早午餐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5巷6弄8號
電話: 02 2722 5555
平均消費: 300

GreenHouse早午餐,供應的主餐主要有拼盤式早午餐三明治、飯食、舒肥排餐料理、漢堡等,還有沙拉、炸物點心等。抹茶控的朋友也千萬別錯過由「小點心甜點工作室」提供的抹茶甜點!另還有幾款鬆餅。飲料則有義式咖啡、現榨果汁、茶飲、氣泡飲等~

 

Leaves Cafe 午葉信義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67弄3號
電話: 02 2756 5123

與一般早午餐不同的Leafy Vibe 「午葉」是一間以健康餐為主題的餐廳,餐點幾乎只使用食物本身的原味作為調味,每道餐點可以續沙拉一次!如果你是正在進行飲食控制的朋友,真的超適合到午葉用餐,除了可以攝取優質蛋白質還能吃得滿足!

 

找餐2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12號
電話: 02 2738 0067

曾被網友評比為台北十大必吃早餐店「找餐2店」CP值也是高到破表!超罪惡美食「花生醬豬肉排起司堡」絕對必吃!店家給的花生醬超大方、且有濃郁的花生香氣,也不會過甜或搶味,肉排大塊又多汁,加上起司味道更是絕配~


Q:早午餐信義區,有推薦的素食早午餐店家?

A: theDiner樂子信義旗艦店菜色很多,也有提供素食菜單。

Q: 信義區早午餐,2023是否有推薦外帶、C\P值高的平價早午餐?

A: 一般店家多有提供外帶服務,若想買進辦公室吃,以手工蛋餅、燒餅、豆漿為主翔城早午餐,或是找餐2店就很適合。

Q:信義區早午餐,推薦週末聚餐咖啡廳?

A: Leaves Cafe、好好文化創意We&Me Cafe、M One Cafe、11Caf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的頭像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郝北北美食推薦補完計畫 - 餐廳名單聚餐懶人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