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2129333-676165835-g_l.jpeg

正在探索士林區新店不藏私的甜點店,這篇部落格文章就是您所需要的!郝北北一次收錄了美食部落客推薦的12家必買甜點熱門店,包括宣原蛋糕店、樂田麵包屋、士林中正門市、拓樸本然 Topo CafeCup`o Story 故事點心坊、甜典16 Sweet 16 PatisserieCOME UP PatisserieISM主義甜時、左爺爺烘培坊MR.TSUO Patisserie、雅力根坊、三明堂、全統西點麵包 德行西路店、Old soul 老靈魂等,餐點的體驗從品嚐甜點到享受特色飲品,絕對不會讓你踩雷!


 

宣原蛋糕店

不要錯過台北士林必買草莓蛋糕推薦:「宣原蛋糕店」的原味生乳草莓蛋糕,宣原蛋糕店堅持採用當季新鮮草莓製作,口感清新細緻,入口即化。靠著高CP的甜點已成為網友團購美食和士林首選手工蛋糕店!部落客分享今年又試了這款新口味,特點是夾層換成了生乳,吃起來清爽不甜不膩,很細緻的乳霜味,推薦給甜點草莓控的朋友前來品嚐!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70號
電話: 02 2881 9256
平均消費: 450

 

樂田麵包屋 士林中正門市

推薦台北捷運士林站附近的「樂田麵包屋」,樂田麵包屋提供種類非常多,有許多健康的雜糧麵包和饅頭可供選擇,且價格也非常親民。已有許多分店的樂田麵包店,店內裝潢簡約明亮又不失質感。此外,樂田麵包屋使用自家培養的酵母和健康食材,讓吃麵包也能吃得很健康,除了麵包和饅頭外,這裡還有甜點和中式點心可供選擇,價格也很實惠!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16號
電話: 02 2883 3500
平均消費: 50

 

拓樸本然 Topo Cafe

位於台北天母「Topo Cafe 拓樸本然」咖啡廳,該店已在地深耕9年,所有餐點都處處用心,使用小農有機食材,製作出美味佳餚,餐廳室內舒適的座位和室外小庭院,讀者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細膩巧思。此外,該店近期推出的「彌月禮盒」也受到好評,詳細資訊可點擊查看菜單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1巷27號B1
電話: 02 2876 7499
平均消費: 350

 

 

Cup`o Story 故事點心坊

位於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附近「Cup'o Story故事點心坊」是一家充滿童話氛圍的塔皮點心專賣店。店內提供甜點和不同口味的鹹派,每款甜點都有童話般的名字,讓人少女心大發,其中推薦塔皮脆口香甜且帶有堅果香氣,加上各種內餡搭配都非常適合。店內貼心提供多種電子支付方式,方便顧客安心消費!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6巷4號
電話: 0968 802 364
平均消費: 150

 

甜典16號 Sweet 16 Patisserie

位於台北士林區天母東路的手工蛋糕店「甜典16號」,店家以用最好的材料以最少人為加工提供最美味產品的理念,製作每一道美味的日法甜點。店內有提供切片蛋糕、生日蛋糕、禮盒和手工餅乾等甜點,其中以「一抹綠」抹茶蛋糕和「16號公寓」水果鮮奶油蛋糕最為出名,並且值得一提的是店內的女子檸檬塔也十分值得一試。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6號
電話: 02 2876 6616
平均消費: 160

 

COME UP Patisserie

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的一家咖啡館「Come up 食物與派對製造公司」。店內氛圍復古,菜單品項簡單,有甜點和飲料可供選擇。店內有高腳椅座位和陽台座位,從陽台可欣賞綠樹成蔭的風景。部落客推薦的是初夏檸檬戚風和熱拿鐵,都給予正面評價。想要享受美食和美景的朋友,歡迎點擊查看菜單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3巷19號
電話: 02 2883 2139
平均消費: 200

 

ISM主義甜時

這間「ISM主義甜時」店外觀簡單潔白,落地玻璃窗內可以看見客人正在挑選甜點,店內提供各種法式甜點,其中包含了法芙娜二重奏、草莓千層和招牌的達克瓦茲,一口口品嚐著甜點的綿密滋味,是種不可思議的享受,讓我們一起進入ISM主義甜時,探索甜點的美妙世界!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21-4號
電話: 02 2874 7989
平均消費: 250

 

左爺爺烘培坊MR.TSUO Patisserie

位於士林天母芝山站附近的一間甜點店「Mr.Tsuo左爺爺烘焙坊」,部落客推薦的必吃品項有原味生乳卷和白騎士,店內也有許多麵包、甜點等可供選擇。店內環境明亮溫馨,也提供少許的座位區可供內用,是個適合慶生、下午茶的好去處!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1巷28號
電話: 02 2838 6911
平均消費: 120

 

雅力根坊

推薦一間台北士林當地人都讚不絕口的起士蛋糕專賣店 「雅力根坊」,這裡的甜點真的是好吃到令人難以置信,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店內招牌「重乳酪起士餅」,還有其他各式口味的起士蛋糕和派系列,讓你一試難忘,不妨趁著逛士林夜市或是欣賞士林官邸賞花之際,順道來一趟雅力根坊起士蛋糕店,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1號
電話: 02 2880 3147
平均消費: 150

 

三明堂

如果你喜歡甜點,那麼一定不能錯過台北市士林區的天母「三明堂」!店內手作的和菓子和超人氣的草莓大福,讓部落客吃了兩次都驚豔不已!大福的草莓餡料滿滿,而且草莓大小如女生拳頭般,酸甜完美平衡。除了甜點,還有販賣日本家常料理,像是烏龍麵、咖哩飯、鰻魚飯等等,簡單素雅的店內環境也讓人感到自在,加上店員耐心的介紹與推薦,讓你感受到溫暖的服務!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9之1號
電話: 02 2876 5283
平均消費: 80

 

全統西點麵包 德行西路店

位於台北士林區的老字號西點麵包店「全統西點麵包」,推出三種必買的甜點:芋頭芋泥蛋糕、草莓煉乳吐司和生乳布蕾。其中,芋頭寶盒是店內IG發燒甜點之一,每一樣甜點都讓人想一訪再訪。全統西點麵包提供宅配服務,每一款甜點都充滿誘人的味道和口感,絕對推薦值得一試!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70號
電話: 02 2832 3699
平均消費: 600

 

Old soul 老靈魂

想品嘗美味又可愛的軟餅乾嗎?來士林的「Old soul 老靈魂」咖啡廳吧!這家韓系咖啡廳以販售原味、巧克力、抹茶、OREO、蔓越莓和花生口味的美式軟餅乾為主打,而且環境也相當用心,搭配純白風格和可愛的裝飾,特別是一面好拍的小圓鏡更是不可錯過!距離士林夜市也相當近,吃完還能去夜市逛逛!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38號
電話: 0987 111 821
平均消費: 150

 

士林蛋糕常見QA

Q:宣原蛋糕店的草莓蛋糕有哪些可推薦口味?

A:宣原蛋糕店的草莓蛋糕口味包括原味雪藏草莓、原味雙層草莓蛋糕、巧克力雙層草莓蛋糕、森林莓果派、巧克力雪藏草莓、草莓重乳酪、雙層草莓生日蛋糕、巧克力芒果蛋糕等,推薦口味包括原味生乳草莓蛋糕、原味雙層草莓蛋糕、雙層草莓生日蛋糕。

Q:Come up 食物與派對製造公司的推薦菜品有哪些?

A:初夏檸檬戚風和熱拿鐵是推薦菜品,其中初夏檸檬戚風清爽不膩,鮮奶油口感極佳,而熱拿鐵的味道也很不錯。

Q:天母三明堂有哪些甜點值得推薦?

A:天母三明堂主要販賣各種手工和菓子,其中最受歡迎的是草莓大福。店內也有其他口味的大福和糰子,例如栗子大福和抹茶草莓大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的頭像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郝北北美食推薦補完計畫 - 餐廳名單聚餐懶人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