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2128961-424752985-g_l.jpeg

正尋找好吃的台北松山蛋糕是哪一家嗎?郝北北我一次收錄美食部落客最推薦的熱門店,包括:承繼、雪花齋 台北南京店左咖啡 Dousun Cafe佳德糕餅Green Bakery 綠帶純植物烘培Afterhours Cafe等,想必看到這一系列豪華名單的你,口水應該已經流個不停了吧!那就快跟著郝北北的甜點名單,帶上你身邊的螞蟻人朋友,用新台幣下架這些罪惡的甜點!


 

承繼

位於松山區甜點店「承繼」,就是讓人一吃就愛上的甜點店!店家所提供的甜點包含了肉桂阿曼、濃厚版肉桂阿曼、肉桂巴布卡、焦糖胡桃塔、法式檸檬塔和香草蘋果香頌等,其中最推薦的就是-18°C焦糖起士蛋糕,薄脆的焦糖搭配醇滑的起司,讓人一口接一口忍不住停不下來。推薦給甜點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這家甜點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22號1樓
電話: 02 2514 0758
平均消費: 450

 

雪花齋 台北南京店

位於台北小巨蛋站附近的豐原百年餅店「雪花齋」,部落客特別推薦古早味蛋糕捲,包裹著細砂糖的甜蛋捲讓人懷念兒時的味道,蛋糕捲可單買或盒裝,保存期限不長,建議新鮮食用。店內除了蛋糕捲外還有各式美味糕點,被選為好評的伴手禮推薦!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87號
電話: 02 2579 0439
平均消費: 250

 

佳德糕餅

來自台北松山的「佳德糕餅」除了有口碑爆棚的鳳梨酥,還藏著許多讓人驚豔的甜點驚喜!你絕不能錯過他們的蛋塔和吉士蛋糕,每一口都散發著濃郁的香氣和口感,令人忍不住一試再試。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查閱菜單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8號
電話: 02 8787 8186
平均消費: 250

 

Green Bakery 綠帶純植物烘焙

位於台北民生社區的「綠帶純植物烘焙」,餐廳使用全素食材不添加蛋奶製作高品質的甜點,店內空間簡約溫馨,有各式美味的甜點和飲品,提供的咖啡和有機茶飲搭配下午茶系列。部落客推薦其中甜點有如泰戈爾甘納許、覆盆莓、陽光香橙蛋糕等,選為格外好吃的甜點。另外,店家也推出了植物肉煙燻丸子野菇鹹派,充滿驚喜的口感,是純素食品中的佳作。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64號1樓
電話: 02 2747 7668
平均消費: 200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是一家位於民生東路的咖啡廳,綠意盎然的大樹和溫暖的陽光灑落在店內,讓人感受到自然的氣息,店內裝潢簡單自然,提供舒緩放鬆的空間,適合獨自一人或是與朋友聚會。店內菜單豐富,提拉米蘇和黑胡椒牛肉三明治都是值得推薦的餐點,冰滴咖啡和冰拿鐵也是值得品嚐的咖啡之一。整體來說非常適合各種族群的顧客,不論是想要享受寧靜氛圍或是品嚐美食咖啡的人。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29號1樓
電話: 02 8787 4468
平均消費: 350

 

六丁目Cafe

尋找不甜膩的甜品,推薦你來「六丁目Cafe」嚐嚐他們家的抹茶戚風蛋糕。位於台北市松山區民生社區的新中街,以日系雜貨風格裝潢,外觀白色簡約明亮。店裡提供特殊茶飲和手作蛋糕,茶味純正且不加糖,喝起來很順口,其中的巨峰綠茶和宇治秋摘焙茶值得一試。特別推薦店內招牌抹茶戚風蛋糕,戚風本體綠茶味道濃郁,奶油中和了淡淡的苦味,紅豆餡料微甜不膩口,整體口感非常好。如果你住在附近或是路過,不妨來六丁目Cafe坐坐,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後時光!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
電話: 02 2761 5510
平均消費: 200

 

La Chaudière Coffee 樂初咖啡

位於中山國中附近名為「樂初咖啡」的咖啡廳,店內主要提供抹茶、咖啡等飲品,以及抹茶瀑布甜甜圈、抹茶生巧克力塔等甜點,店內裝潢風格為復古藍色調,座位數不多但空間寬敞舒適。店名La Chaudiere Coffee的名字倒過來為初樂,寓意是讓客人回到初衷的快樂。店內也販售精釀啤酒,曾一度成為IG上網紅爭相打卡的店家。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1巷6號
電話: 02 2547 3788
平均消費: 250

 

旺來咖啡 wonlai coffee南京店

這家「旺來咖啡 wonlai coffee南京店」位於小巨蛋和微風南京附近的小巷子裡,雖然店面很小,但引人注目且經常有回訪的老顧客。店內招牌菜是價格實惠卻材料用真材實料的旺來雞蛋糕,外皮酥脆,內餡紮實柔軟,其中飲品推薦是拿鐵,味道濃郁卻不苦也不酸,非常濃醇,因此這家店被部落客列為愛店之一。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4號
電話: 02 2546 5953
平均消費: 200

 

有時候紅豆餅

位於台北市民生社區的「有時候紅豆餅」店,店內裝潢日式風格,提供奶油、紅豆、雙餡和起司馬鈴薯四種口味的紅豆餅,另有賣無糖紅茶。部落客推薦店家的起司馬鈴薯口味和奶油口味,而紅豆口味甜度剛剛好。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點擊查看菜單。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99號1樓
電話: 02 2760 0810
平均消費: 100

 

文華餅房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文華餅房」,店內提供了可頌類及手工麵包、聖誕應景的小蛋糕、慶生用的大蛋糕、馬卡龍等多種甜點選擇。其中一樣馬卡龍有9種口味,2顆以上有精美的禮盒包裝。店員手寫標記並提供精緻的禮盒和提袋。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擊查閱菜單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
電話: 02 6715 6789
平均消費: 200

 

1/10 Cake 巷弄裡的低糖手工蛋糕

位於松山區的「1/10 CAKE」,是一家製作低糖手工蛋糕的店家。店內以外帶為主,店內空間溫馨且提供拍攝小物和塔羅牌占卜服務。蛋糕櫃裡的蛋糕每一款都有標示甜度,招牌是水果千層蛋糕,味道清爽自然,是部落客心目中台北第一名的水果千層蛋糕,有興趣的朋友也推薦您可嘗試店內的手作滑口布丁和黃檸檬塔等其他口味的蛋糕。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60巷9號
電話: 02 2577 2707
平均消費: 150

 

毬菓cône pâtisserie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甜點店「毬菓 cône pâtisserie」,店內主要以當季水果為食材製作甜點,並且每月都會更新菜單。部落客推薦草莓豆乳蛋糕捲和巧克力草莓乳霜蛋糕,感受到兩者都是內外兼備的好吃甜點。店內也提供咖啡、茶、果汁等飲品。雖然店面空間不大,但店內的甜點和擺設都讓人感到十分迷人,環境優雅精緻,絕對是可再二訪的甜點店名單之一。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1-2號
電話: 02 2712 6466
平均消費: 150

 

稍甜 SYRUP LESS

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巷弄的甜品店「稍甜」,該店以白色為基調的韓風裝潢讓人感覺優雅舒適,店內經常客滿,需要等待座位。店內提供甜點、咖啡和茶類,其中綜合水果千層、栗子烏龍千層和熱拿鐵都是很受歡迎的點心。店內空間不大,需要適時等待座位,但整體環境和甜點都令人滿意,對於喜歡甜點和咖啡的朋友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45巷5號
電話: 02 2547 2917
平均消費: 200

 

覓室miss K

一家位於台北中山國中附近的隱藏好店「覓室miss K」,店內招牌戚風蛋糕口感鬆軟Q彈、輕盈豐富,搭配酸甜的檸檬咖啡最棒。店內氛圍靜謐,除了現場品項,店內還可以預訂漂亮的生日蛋糕,是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如果你喜歡探索隱藏在巷弄中的好店,不妨來覓室miss K一探究竟!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88號
電話: 02 2713 4768
平均消費: 250

 

羅得奧商行 senet café

位於台北民生社區的一間玻璃屋咖啡廳「羅得奧商行 senet café」。這家咖啡廳外觀綠意盎然,室內也佈滿植栽,讓人感到相當特別和放鬆。咖啡廳的甜點師也同時是植栽高手,也提供植栽課程,讓人在享用下午茶的同時,也能夠吸取芬多精。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70號
電話: 02 2748 6305
平均消費: 350

 

松山蛋糕甜點常見QA

Q:覓室miss K 有哪些美食值得推薦?

A:覓室miss K 推薦的美食有檸檬咖啡和優格焦糖戚風脆脆,店內招牌戚風蛋糕也是必試之選。此外,可以向老闆詢問討論喜好,還可以預訂生日蛋糕哦!

Q:ALL DAY ROASTING COMPANY有哪些可推薦的咖啡?

A:這家咖啡廳推薦的咖啡有冰滴咖啡和冰拿鐵,冰滴咖啡口感香醇不苦滑順,偏酸不澀,而冰拿鐵則有淺焙的清晰咖啡香氣和重重的奶香。

Q:位於民生社區的有時候紅豆餅店提供甜點口味有哪些?

A:紅豆餅店提供四種口味,包括奶油($20)、紅豆($20)、雙餡(紅豆+奶油,$22)和起士馬鈴薯($2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的頭像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郝北北美食推薦補完計畫 - 餐廳名單聚餐懶人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