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前肚子好餓?還是跨年太嗨結束後肚子咕嚕咕嚕叫?別擔心!郝北北收集了10家由部落客推薦的24小時經營的店家,包含:一蘭 台灣台北本店、すき家 SUKIYA 忠孝復興店、福德涼麵、吉星港式飲茶、采宏牛肉麵-原建宏牛肉麵、浪漫一生西餐廳、誠記原汁排骨湯、來來豆漿、士林圓環肉羹上海水煎包、阿鴻知高飯/現煮鱸魚湯/24小時營業/魯肉飯,拉麵、丼飯、涼麵、港式飲茶、牛肉麵、西餐、排骨湯、豆漿店、水煎包、鱸魚湯都在這啦!

DSC_0475

一蘭 台灣台北本店

すき家 SUKIYA 忠孝復興店

福德涼麵

吉星港式飲茶

采宏牛肉麵-原建宏牛肉麵

浪漫一生西餐廳

誠記原汁排骨湯

來來豆漿

士林圓環肉羹上海水煎包

阿鴻知高飯/現煮鱸魚湯/24小時營業/魯肉飯

 

 

 

 

 

一蘭 台灣台北本店

於2017年開幕的台灣第一家一蘭拉麵,在營業風格、裝潢以及口味上都非常道地的一蘭拉麵,而且在客製化餐點的方面也是非常自由,可以選擇油濃度、辣度、麵的軟硬,不過餐點的份量較小份,如果食量比較大的人可能會需要加麵的服務!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電話: 02 2758 3868

 

 

すき家 SUKIYA 忠孝復興店

すき家 SUKIYA 忠孝復興店內座位寬敞,唯座位數量較少,餐點份量夠、上餐速度快速且價錢也不貴,CP值很高~而且也時常推出不同口味的新餐點,不過要注意並不是每家都是24小時營業喔~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78號
電話: 080 003 1131

 

 

福德涼麵

福德涼麵的份量偏少,不過在涼麵的口味上可是讓眾多民眾都讚不絕口!尤其是許多人都推薦一定要加辣,更提味!而且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喔~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76號
電話: 02 2503 8553

 

 

吉星港式飲茶

吉星港式飲茶的餐點多元,口味也很「港」!餐廳的整體裝潢比較偏西式,非常明亮整潔,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佳,是許多人的宵夜指定餐廳呢!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2號2樓
電話: 02 2568 3378

 

 

采宏牛肉麵-原建宏牛肉麵

采宏牛肉麵的位置就在原本建宏牛肉麵的附近,麵體吃起來有嚼勁,尤其是牛肉麵小碗的份量就蠻足夠的了!裡面還有牛肉塊跟牛筋,不過湯頭的味道稍微偏淡了一些,重口味的朋友們可能要注意一下~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27號
電話: 02 2371 2747

 

 

浪漫一生西餐廳

浪漫一生西餐廳的裝潢很有古早味,不過卻非常乾淨整潔,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是可圈可點,至於餐點的部分,則是可以明顯感受到店家的用心程度,每一道料理都不馬乎,不僅在食材及處理上講究細節,連擺盤也都是超用心!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76號
電話: 02 2523 0445

 

 

誠記原汁排骨湯

誠記原汁排骨湯只有三種商品,排骨湯、櫻花蝦高麗菜飯跟冷泡茶,最令人驚豔的就是他的排骨湯能夠續湯而且排骨超大塊!整個超享受~而櫻花蝦高麗菜飯有分大、中、小,分別為40、30、20原,雖然不大碗,但還是很便宜!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247號
電話: 02 2302 7959

 

 

來來豆漿

來來豆漿最著名的就是他強調百分之百原汁熬煮的豆漿!而除了傳統台灣早餐店能吃到的餐點外,還有牛肉、豬肉餡餅等較少見的餐點,相較於其他傳統早餐店來說,來來豆漿的價錢是稍微偏高的!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3號
電話: 02 2798 8725

 

 

士林圓環肉羹上海水煎包

士林圓環肉羹上海水煎包是位在萬華區喔!不是在士林區,千萬別搞錯了!餐點整體CP值高,份量夠而且價格也不貴!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62號
電話: 02 2302 3249

 

 

阿鴻知高飯/現煮鱸魚湯/24小時營業/魯肉飯

阿鴻知高飯驢魚湯是屬於傳統的小吃店,雖然外觀樸素但是看得出都有在用心的做清潔~必吃的有知高飯跟鱸魚湯!如果不想出門店家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喔~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45-1號
電話: 02 2336 1127

看更多

激推!台南跨年夜最佳首選餐廳|火鍋、燒烤、牛肉湯通通有~

新北板橋火鍋 26家美食部落客推薦高CP值新埔、府中名店懶人包-202201更新

新北南勢角火鍋 5家美食部落客推薦高CP值懶人包-202201更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的頭像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郝北北美食推薦補完計畫 - 餐廳名單聚餐懶人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