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要吃萬里蟹!但萬里除了萬里蟹之外,還可以吃什麼呢?小編今天掏出10家口袋名單送給各位!海產店、烤玉米、仙草布丁等,都是北海岸很有名的餐廳!而且每一間都排隊排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看來北海岸萬里美食的魅力,真的是讓人無法擋又深植人心,排隊也甘願呀!


萬里不容錯過の10大美食

阿嬌萬里蟹

龜吼。小漁村活海鮮

仙草龍仙草冰

知味鄉玉米

紅棗嬸涼麵

金邊肉串

儂徠南洋美食

龜吼藍藍海咖啡

鬍子炸雞

萬里豆漿伯


萬里10大美食:阿嬌萬里蟹

「阿嬌萬里蟹」是新北萬里必吃的美食!一年四季都有螃蟹,秋冬季節更是夯啊~他們主要有三種萬里蟹,包含三點蟹、花蟹及石蟳蟹,以斤計價,再加上$100元的代客料理費,一隻大概兩百多就吃得到!每隻螃蟹都是老闆娘現抓現秤,還活跳跳的!真的可以說是新鮮又便宜~小編推推「紅燒鰻」!吃過就知道跟外面的不一樣,肉很多汁不會乾~還有蛤蠣湯,蛤蠣超大顆,冬天來一碗絕對滿足!

地址:萬金濱海公路、萬里漁港對面(看地圖點我)

營業時間:1000-1830

 

萬里10大美食:龜吼。小漁村活海鮮

龜吼小漁村活海鮮」是萬里經營超過10年的餐廳!主打現流海鮮、創意料理等,每個師傅都是相當有經驗的廚師,店內整體環境明亮也沒有任何腥味~現場還有電視可以收看,邊吃海鮮邊看電視,也是蠻像在家吃飯那樣自在,如果真的不想假日人擠人,蠻推薦大家平日來吃~品質比較好唷!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漁澳路63

營業時間:1100-2100

 

萬里10大美食:仙草龍仙草冰

吃過一次「仙草龍」的仙草布丁就回不去了!嫩嫩又光滑的的仙草放到嘴巴中的那刻,甜甜的滋味及仙草香氣立即在嘴中化開,說是入口即化真的是一點也不浮誇!它真的很好吃,吃過你就懂我在說什麼了~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212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1030-1830(週一公休)

 

萬里10大美食:知味鄉玉米

「知味鄉玉米」可以說是萬里美食代表!說到北海岸最有名的烤玉米,相信大家都會首推這家,幾乎是連平日來都要排隊,假日更不用說人潮滿滿,知味鄉玉米的價格不算便宜,但愛他們家的人還是很多!可以跟店員說要大支小支、軟硬度也可以說,拿到熱騰騰剛烤好的玉米真的是大拇指!醬料味道極佳、玉米本身Q度也很夠,搭配起來會讓人忍不住狂啃~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台2線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週一1130開始營業)、假日1000-2130

 

萬里10大美食:紅棗嬸涼麵

藏在民宅中的「紅棗嬸雞絲涼麵」只有在地人知道!它不是小吃店也非餐廳,純粹當地人自製自銷!貨真價實的隱藏版在地美食~只賣一種涼麵,但口味多元,有原味、素食、雞絲、泡菜跟綜合~導航的地圖上可能找不到,位置就在金山芋圓王旁的頂社路進來,沿途就有紅棗嬸雞絲涼麵的指標~循著指標就可到達!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頂社路491

營業時間:0900-2100

1119F869-5560-4A58-ACB0-17CB103B7D2A.jpg

(圖片來源:紅棗審涼麵臉書)

 

萬里10大美食:金邊肉串

這家「金邊肉串美食」很有異國風味!就像我們到越南、泰國見到的烤肉攤,讓人回憶滿滿~雞肉串、豬肉串30元,牛肉串40元,另外還有烤肉法國麵包、木瓜絲及烤香腸等!照片看起來平淡無奇,一吃真的會很驚艷!裡面加了小黃瓜和美乃滋還有酸酸甜甜的木瓜絲,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而且很清爽!三種肉串吃起來很有特色,很適合買去海邊配個啤酒,一個字~爽!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獅頭路10號之1

營業時間:平日1400-2100、假日1000-2100(週一公休)

 

萬里10大美食:儂徠南洋美食

「儂徠南洋美食」是萬里超道地的南洋美食,網路上評價高,假日下午沒有休息有營業!真的便宜又好吃耶,尤其是越式法國麵包,酥脆夠味,酸辣海鮮河粉也是道地到一吃就欲罷不能,酸辣湯頭超夠味~而且價格不貴份量又很多,超推薦!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13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 / 1700-2000、假日1100-2000(週一公休)

 

萬里10大美食:龜吼藍藍海咖啡

來到萬里,除了可以大吃海鮮外,這裡的海景咖啡廳也是不容錯過!「藍藍海咖啡」是一間很有海島氣息的咖啡廳~最特別的是隱身在大樓的三樓,這裡可以眺望到最美的萬里海景,漁港的漁船大陣仗的駐守海港,遠眺基隆嶼,270度無死角的視野,不用酒精,喝杯咖啡看海景就讓人心醉~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漁澳路6453

營業時間:平日1130-1830(週一營業至1800、週二公休)、假日1130-2100

 

萬里10大美食:鬍子炸雞

「鬍子炸雞」是萬里鹽酥雞店的好選擇!不只食材新鮮,炸油也是!完全沒有那種舊油味!炸雞也是非常鮮嫩多汁~鹽酥雞、地瓜薯條都很推薦,來到萬里這邊超適合買炸雞去看海,吹吹舒服的海風,再配上鬍子炸雞,好好放空、享受!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179號之1

營業時間:1400-2200(週六公休)

33C19191-42CA-47B9-A926-B779B66D9AFF.jpg

(圖片來源:鬍子炸雞臉書)

 

萬里10大美食:萬里豆漿伯

「萬里豆漿伯」是萬里超有名的傳統豆漿店!食尚玩家也推薦過,不管當地人、觀光客都超愛~每次經過都超多人,很多主顧客喜愛他們家的蛋餅,因為他的蛋餅與你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是用粉漿下去煎的,超級特別,份量很足夠!飯糰的飯也不會乾硬,豆漿非常濃郁,是一家很直得嘗試的古早味早餐店!推薦給尼們~~~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85-2

營業時間:0500-1100(週三公休)

 


看更多北海岸景點、美食

貢寮這樣玩!10大「貢寮旅遊景點」推薦,上山下海帶你找到絕美秘境、海景無敵~

來貢寮睡這就對了!10間大受好評の飯店、民宿、旅館、背包客棧!

關渡八里淡水這樣玩!10大「關渡八里淡水」景點推薦,有少女櫻花の「天元宮」,「這裡」讓你一秒走進日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的頭像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郝北北美食推薦補完計畫 - 餐廳名單聚餐懶人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