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部落格圖片_居酒屋.jpg

週末想要來點串燒、烤物配上酒精飲料放鬆一下嗎?這次盤點11間「松山居酒屋」推薦,只要有推就無雷!想知道哪些餐廳環境舒適、食物好吃嗎~那就趕緊看下去!不管是想要跟朋友小酌、慶生聚會,還是要帶另一半來約會,選這幾家居酒屋絕對不會錯!


11間「松山居酒屋」推薦:

巴歌浪居酒屋

一氣爐端燒

大黑居酒食堂

考山路泰居酒

大河屋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5752463_s (1).jpg

 

天氣變冷時,最適合吃暖呼呼的火鍋,那你知道2023年台北市大安區最熱門的火鍋店、麻辣鍋有哪些?一次收錄美食部落客最推薦的台北市大安區火鍋餐廳,包括:鐵支涮火鍋、頂級火鍋「橘色涮涮屋」一館和二館加分 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 忠孝店囍聚精緻鍋物小膳香成都麻辣火鍋、港式火鍋「橋頭麻辣鍋」問鼎麻辣養生鍋 忠孝店Meal Room shabu米釉鍋物火鍋106粵式豬肚煲鍋 光復店、雲南特色火鍋「雲之南」、重慶式麻辣火鍋「碼頭老火鍋」十二籃粥火鍋 逸仙店等。想必看到這一系列豪華清單的你們,口水都已經流不停了吧!快跟著郝北北一起吃遍大安區吧~

 

快速索引:

鐵支涮火鍋

橘色涮涮屋 一館

橘色涮涮鍋 二館

加分 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 忠孝店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5752463_s

台灣民眾愛吃火鍋,無論是哪一個季節,火鍋店都是熱門的聚餐選擇,價位從平價到頂級通通有,本篇精選2023年台北火鍋推薦店家共30家,並依照類型分類,包含:麻辣鍋、酸菜白肉鍋、壽喜燒、石頭火鍋、涮涮鍋,以及近年來熱門的和牛火鍋。台北火鍋名店包含:松江自助石頭火鍋城、詹記麻辣火鍋、橘色涮涮屋⋯⋯等,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或者是慶祝重要日子。近年新開幕的台北火鍋店有藝人邵庭新開的麻辣鍋品牌「涮辛酸」、王品旗下的「嚮辣和牛麻辣鍋」、「尬鍋」,喜愛火鍋的人不妨品嘗看看。更多2023年台北火鍋推薦店家的詳細食記評價整理如下。

 

文章目錄

  • 台北麻辣鍋推薦:老撈麻辣火鍋鴛鴦火鍋、涮辛酸麻辣火鍋吃到飽、心心麻辣鍋、嚮辣和牛麻辣鍋、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皇家帝國麻辣火鍋吃到飽、辛殿麻辣鍋、青花驕麻辣鍋、詹記麻辣火鍋、麻辣45
  • 台北酸菜白肉鍋推薦:四平小館、圍爐酸菜白肉火鍋、台電勵進餐廳
  • 台北壽喜燒火鍋推薦:Mo-Mo Paradise、潮肉壽喜燒
  • 台北石頭火鍋推薦:松江自助石頭火鍋城、松山小紅莓石頭火鍋城、石石鍋創
  • 台北和牛火鍋推薦: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涮樂和牛鍋物、有之和牛
  • 台北涮涮鍋推薦:涮乃葉、小聚人x涮涮鍋、尬鍋、竹苑shabu、二本松涮涮屋、肉老大、橘色涮涮屋、鍋吉拉精緻火鍋

 

台北麻辣鍋推薦

 

台北火鍋推薦:老撈麻辣火鍋鴛鴦火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3號
電話:02 2771 9957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懶人包部落格圖片_居酒屋.jpg

想知道台北市中山區最好吃的居酒屋是哪一家嗎?一次收錄美食部落客最推薦的台北市中山區居酒屋餐廳,包括:HUKI富氣水產憨人灶咖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大直旗艦店邑居酒屋老貳樓串燒居酒屋和幸安里沖繩料理火燒鳥居酒屋你回來了型男食堂居酒屋吳留手串燒 本店居酒屋文太激屋居酒屋心味酒肴居酒屋川賀燒烤居酒屋串藏燒鳥居酒屋狸爐端燒日式料理將軍居酒屋紀 どり燒鳥居酒屋等,想必看到這一系列豪華名單的你,口水應該已經流個不停了吧!那就快跟著郝北北的美食名單,帶上喜歡喝一杯的朋友們,一起前往中山區用新台幣下架這些罪惡的美食!


快速索引:

#HUKI富氣水產

#憨人灶咖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大直旗艦店

#邑居酒屋

#老貳樓串燒居酒屋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設計 (69).png

你知道2023年台北市中山區最好吃、最有特色的火鍋是哪一家嗎?本文章收錄美食部落客最推薦的台北市中山區火鍋餐廳,包括:鄰近捷運中山站的「青花驕 中山北店」、「涮乃葉 欣欣百貨店」,以及鄰近捷運行天宮站的「川巴子火鍋樓」、武鶴和牛火鍋」、「松江自助火鍋城」、「樂烹鍋物」、「八腳老大螃蟹粥火鍋」、「赤哥汕頭火鍋」,鄰近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則有「聚北海道昆布鍋 台北南京東店」、「火鍋 106粵式豬肚雞煲鍋 吉林店」、「蔡記隆府 龍頭寺老灶火鍋」等。想必看到這一系列豪華清單的你們,都已經胃口大開、口水流個不停了吧!那就快跟著郝北北一起吃遍中山區火鍋~

 

快速索引:

川巴子火鍋樓

青花驕 中山北店

聚北海道昆布鍋 台北南京東店

阿紅的涮涮鍋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懶人包部落格圖片_吃到飽.jpg

你知道台北市大安區最好吃、CP值超高的吃到飽是哪一家嗎?一次收錄美食部落客最推薦的台北市大安區吃到飽餐廳,包括:漢來海港餐廳 台北敦化店燒肉殿啾哇嘿喲 韓式烤肉專門店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復興店好客燒烤 忠孝店潮肉壽喜燒 敦南店瓦崎燒烤火鍋 敦南店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 台北忠孝東店韓江烤肉 敦化店新葡苑 SOGO復興館義饗食堂宮川日本料理 仁愛總店果然匯 明曜店等,想必看到這一系列豪華名單的你,口水應該已經流個不停了吧!那就快跟著郝北北的美食名單,帶上你的大胃王朋友一起前往大安區,挑戰肚皮的極限!

 

快速索引:

漢來海港餐廳 台北敦化店

燒肉殿

啾哇嘿喲 韓式烤肉專門店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復興店

好客燒烤 忠孝店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懶人包部落格文章圖片_燒肉.jpg

想知道最好吃的台北大安區燒肉是哪一家嗎?郝北北我一次收錄美食部落客最推薦的台北大安區燒肉餐廳,包括:三樵炭火燒肉、大腕燒肉專門店 da wan 、蘭亭和牛極致燒 、油花 迴轉吧! 燒肉! 、京東燒肉專門店 松江店、京東燒肉 忠孝店....等,都超級好吃,還沒吃過就落伍啦!


 

三樵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5號
電話:(02)2731-88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00-24:00 / 週六、日12:00-15:00、17:00-24:00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

最近受許多跑友矚目的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開始報名啦!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所得將全數捐贈給公益團體 ,在參加活動的同時也能為社福團體送上祝福與支持。

邁入第十二年,隨著每一年的舉辦,這個比賽早已經成為地方重要的盛事,大家一定不陌生。

 

image

今年賽事由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命名、操刀logo和視覺設計,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Mother Marathon,命名的含義取自媽祖如母親般的包容性,也是「護國庇民」的海洋女神,並運用「Mother Marathon」當中的MM轉換成海浪的意象,表達無論在任何起伏及挑戰中媽祖都與我們同在。

 

image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宗韓式吃到飽火鍋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主打全新韓食專賣店品牌「馬洗手맛 있 어 요」,包含韓國代表性的小吃辣炒年糕、魚板、炸雞啤酒,炸物、拳頭飯糰、歐巴拌麵等,再搭配原汁原味韓國進口獨特的醬料,將各種食材串搭出美好口味,而這種創新多元的飲食方式,讓消費者秒到韓國,一次滿足當地特色料理。


IMG_2546

主打全新韓食料理專門店品牌「馬洗手맛 있 어 요」,包含韓國代表性的小吃年糕、魚板等食材,搭配韓國進口獨特醬料,將各種食材串搭出美好口味。

40款餐點火鍋料 吃一餐抵三餐

맛 있 어 요(mas-iss-eo-yo)在韓文是代表好吃,美味的意思,取其諧音推出「馬洗手」全新品牌,「馬洗手」韓食料理專門店創辦人陳小美表示,年輕族群哈韓風潮熱度不減,從妝容、穿著到飲食都受到韓流影響,因觀察新竹火車站周邊有包括新竹女中、新竹高商、光復高中、曙光女中等多所學校,為讓學生一飽多元韓味,特別選定在此開創首號店。並提供近40款餐點、火鍋料,包括常出現於韓劇中的韓國傳統小吃辣炒年糕、炸雞啤酒、傳統魚板、地瓜冬粉海苔卷、拳頭飯糰、歐巴拌麵、大醬湯、韓式泡麵等,幾乎就是將韓國街頭小吃搬來新竹,讓消費者吃一餐抵三餐,飽足一整天。

S__53608450

吃完火鍋,還可加上玊米、海苔絲、鮪魚、麻油等,DIY出自已專屬的拳頭飯糰。

IMG_2603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大家好!今天要向大家推薦2023年暑期絕對不能錯過的展覽!就是《名偵探柯南》的超強展覽活動【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 〜銀幕回顧錄〜】!這場展覽將於6/21展出,地點位於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圖01_銀幕回顧錄_主視覺

20230620_135219

首先,展覽將帶領觀展者穿越時光隧道,回顧七部劇場版的經典場景,不管是引爆摩天樓、純黑的惡夢我都很愛!

只要有黑暗組織的劇情就會特別緊張,純黑的惡夢還加入FBI秀一、公安部門安室這兩個角色,

在琴酒在調查誰是臥底的那段,真的看到心臟快跳出來。
20230620_141222

20230620_142929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