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部落格文章圖片_燒肉.jpg

想知道最好吃的台北大安區燒肉是哪一家嗎?郝北北我一次收錄美食部落客最推薦的台北大安區燒肉餐廳,包括:三樵炭火燒肉、大腕燒肉專門店 da wan 、蘭亭和牛極致燒 、油花 迴轉吧! 燒肉! 、京東燒肉專門店 松江店、京東燒肉 忠孝店....等,都超級好吃,還沒吃過就落伍啦!


 

三樵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5號
電話:(02)2731-88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00-24:00 / 週六、日12:00-15:00、17:00-24:00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

最近受許多跑友矚目的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開始報名啦!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所得將全數捐贈給公益團體 ,在參加活動的同時也能為社福團體送上祝福與支持。

邁入第十二年,隨著每一年的舉辦,這個比賽早已經成為地方重要的盛事,大家一定不陌生。

 

image

今年賽事由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命名、操刀logo和視覺設計,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Mother Marathon,命名的含義取自媽祖如母親般的包容性,也是「護國庇民」的海洋女神,並運用「Mother Marathon」當中的MM轉換成海浪的意象,表達無論在任何起伏及挑戰中媽祖都與我們同在。

 

image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宗韓式吃到飽火鍋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主打全新韓食專賣店品牌「馬洗手맛 있 어 요」,包含韓國代表性的小吃辣炒年糕、魚板、炸雞啤酒,炸物、拳頭飯糰、歐巴拌麵等,再搭配原汁原味韓國進口獨特的醬料,將各種食材串搭出美好口味,而這種創新多元的飲食方式,讓消費者秒到韓國,一次滿足當地特色料理。


IMG_2546

主打全新韓食料理專門店品牌「馬洗手맛 있 어 요」,包含韓國代表性的小吃年糕、魚板等食材,搭配韓國進口獨特醬料,將各種食材串搭出美好口味。

40款餐點火鍋料 吃一餐抵三餐

맛 있 어 요(mas-iss-eo-yo)在韓文是代表好吃,美味的意思,取其諧音推出「馬洗手」全新品牌,「馬洗手」韓食料理專門店創辦人陳小美表示,年輕族群哈韓風潮熱度不減,從妝容、穿著到飲食都受到韓流影響,因觀察新竹火車站周邊有包括新竹女中、新竹高商、光復高中、曙光女中等多所學校,為讓學生一飽多元韓味,特別選定在此開創首號店。並提供近40款餐點、火鍋料,包括常出現於韓劇中的韓國傳統小吃辣炒年糕、炸雞啤酒、傳統魚板、地瓜冬粉海苔卷、拳頭飯糰、歐巴拌麵、大醬湯、韓式泡麵等,幾乎就是將韓國街頭小吃搬來新竹,讓消費者吃一餐抵三餐,飽足一整天。

S__53608450

吃完火鍋,還可加上玊米、海苔絲、鮪魚、麻油等,DIY出自已專屬的拳頭飯糰。

IMG_2603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大家好!今天要向大家推薦2023年暑期絕對不能錯過的展覽!就是《名偵探柯南》的超強展覽活動【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 〜銀幕回顧錄〜】!這場展覽將於6/21展出,地點位於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圖01_銀幕回顧錄_主視覺

20230620_135219

首先,展覽將帶領觀展者穿越時光隧道,回顧七部劇場版的經典場景,不管是引爆摩天樓、純黑的惡夢我都很愛!

只要有黑暗組織的劇情就會特別緊張,純黑的惡夢還加入FBI秀一、公安部門安室這兩個角色,

在琴酒在調查誰是臥底的那段,真的看到心臟快跳出來。
20230620_141222

20230620_142929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74905

郝北北超愛吃火鍋,平常除了在家嘗試特調各種湯頭、假日外出聚餐也經常造訪名人火鍋推薦名店,狂一鍋以台式火鍋湯底且湯底配料豐富聞名!短短一年人氣爆紅,建議餐期一定要先電話訂位 ,這次吃到了最新湯頭「燒酒烏骨雞蛤蜊鍋」,現炒爆香、整罐米酒豪邁入鍋,這次選擇「半燒」保留較多酒精,點火足足燒了1分半鐘!趕快來看看網路聲量超高的台式火鍋狂一鍋到底有多狂。

狂一鍋湯底種類

不論天熱天冷,我家吃火鍋的頻率至少一週一次,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的肚子愈來愈圓的原因之一(?)最愛麻辣鍋、石頭火鍋、藥膳這類型湯頭濃郁的湯底,狂一鍋菜單上的10款湯頭都讓我超好奇,和一般常見的海鮮、昆布、咖哩、起司完全不同,像是霸氣魷魚螺肉蒜、客家鹹湯圓、生炒火枝鍋、沙茶土雞蛋香鍋,都是台菜很有名的料理,知名台菜怎麼結合火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延伸閱讀推薦:媒體採訪了解狂一鍋特色點我看影片)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80833584-572491899-g.jpeg

想知道最好吃的新北板橋牛排是哪一家嗎?郝北北我一次收錄美食部落客最推薦的熱門店,包括:吉田法式鐵板燒特香齋西餐廳品客牛排鼎庭(大庭)牛排等,都超級好吃,還沒吃過就落伍啦!想必看到這一系列豪華名單的你,口水應該已經流個不停了吧!那就快跟著郝北北的美食清單,帶上你身邊最~愛吃牛排的朋友一起前往板橋,用新台幣下架這些罪惡的美食!

 


 

吉田法式鐵板燒

吉田法式鐵板燒」位於新北板橋新埔站旁一家晚上也能吃到商業午餐餐廳。店家提供高品質的鐵板料理,包含龍蝦、波士頓龍蝦、Prime 牛肉乃至澳洲和牛等高級食材。而對於小資族來說,吉田鐵板燒也提供高CP值的商業午餐,價格約為20-30%的折扣,可享用包含蝦、魚、豬、雞或牛的鐵板燒完整套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4巷4號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42128961-424752985-g_l.jpeg

正尋找好吃的台北松山蛋糕是哪一家嗎?郝北北我一次收錄美食部落客最推薦的熱門店,包括:承繼、雪花齋 台北南京店左咖啡 Dousun Cafe佳德糕餅Green Bakery 綠帶純植物烘培Afterhours Cafe等,想必看到這一系列豪華名單的你,口水應該已經流個不停了吧!那就快跟著郝北北的甜點名單,帶上你身邊的螞蟻人朋友,用新台幣下架這些罪惡的甜點!


 

承繼

位於松山區甜點店「承繼」,就是讓人一吃就愛上的甜點店!店家所提供的甜點包含了肉桂阿曼、濃厚版肉桂阿曼、肉桂巴布卡、焦糖胡桃塔、法式檸檬塔和香草蘋果香頌等,其中最推薦的就是-18°C焦糖起士蛋糕,薄脆的焦糖搭配醇滑的起司,讓人一口接一口忍不住停不下來。推薦給甜點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這家甜點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22號1樓
電話: 02 2514 0758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641193040-1657657072-g_l.jpeg

濃郁的湯頭、Q彈的麵條,再搭配上留香齒縫的配料,拉麵就是如此地吸引人!新北板橋有哪些美味的拉麵店呢?郝北北一次總整理共13家部落客推薦的店家,包含:樂麵屋拉麵店 板橋店、八八食堂、元氣家族麵飯館、一幻拉麵 x 胡同居酒屋、勁大碗拉麵、小屁拉麵、双豚ラーメン、無二亭拉麵、懸日ラーメン、麵屋山茶、三武魂ラーメン、博多担々麺梟 台灣總本店、食三麵屋。每一家都擁有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如果你是拉麵控,絕對不能錯過這篇介紹!讓我們一起來探索新北板橋最美味的拉麵店吧!


 

樂麵屋拉麵店 板橋店

推薦來到「樂麵屋 板橋店」必點原味豚骨拉麵!主打拉麵免費加到飽,還有趣味點餐!樂麵屋是台灣最早期的日本拉麵店之一,即便在疫情期間仍然有許多人排隊等候。部落客特別推薦店內的招牌叉燒原味豚骨拉麵,湯頭口感很不錯,而且可以免費加麵。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口味的拉麵和炸雞可供選擇,非常值得一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電話:02 8969 1757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42129333-676165835-g_l.jpeg

正在探索士林區新店不藏私的甜點店,這篇部落格文章就是您所需要的!郝北北一次收錄了美食部落客推薦的12家必買甜點熱門店,包括宣原蛋糕店、樂田麵包屋、士林中正門市、拓樸本然 Topo CafeCup`o Story 故事點心坊、甜典16Sweet 16 PatisserieCOME UP PatisserieISM主義甜時、左爺爺烘培坊MR.TSUO Patisserie、雅力根坊、三明堂、全統西點麵包 德行西路店、Old soul 老靈魂等,餐點的體驗從品嚐甜點到享受特色飲品,絕對不會讓你踩雷!


 

宣原蛋糕店

不要錯過台北士林必買草莓蛋糕推薦:「宣原蛋糕店」的原味生乳草莓蛋糕,宣原蛋糕店堅持採用當季新鮮草莓製作,口感清新細緻,入口即化。靠著高CP的甜點已成為網友團購美食和士林首選手工蛋糕店!部落客分享今年又試了這款新口味,特點是夾層換成了生乳,吃起來清爽不甜不膩,很細緻的乳霜味,推薦給甜點草莓控的朋友前來品嚐!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70號
電話: 02 2881 9256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1227_190907

台北車站附近有哪些推薦的素食餐廳?除了台鐵素食便當,素食店家包含:平價小吃「上頂皇家素食水煎包」、素食自助餐「妙緣素食館」以及「明德素食園」,還有老字號素食餐廳「修圓素食」。想品嚐異國風味的素食的話,美食部落客推薦「泰之味新麵食」、「Vegan Amore蔬慕」都是不錯的選擇。以下一次集結台北車站、京站附近的素食餐廳,來看看部落客推薦點哪一道餐點吧~

台鐵便當本舖 1號店

台鐵便當本舖1號店依不同地區主打不同餐盒的菜色,價位上分別有80元素食便當 v.s 60元排骨便當,部落客特別推薦是期間限定的便當特受大家的喜愛,如果你是鐵道迷或是對台灣的美食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台灣鐵路便當絕對值得一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樓(臺北車站1樓西3門)
電話:02 2381 5226

文章標籤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