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特別節日就想吃點不一樣的嗎?為了重要的人、重要的節日,這些店要趕緊手刀訂起來,郝北北這次為大家整理了預約困難店中超人氣的店家,包含:足立壽司、明壽司、昭和食堂,還有無菜單甜點HUGH, Birdy Yakitori燒鳥狂想曲,logy等,不管你愛日料還是創意料理,想吃午餐、下午茶、晚餐,還是宵夜,菜單、價格應有盡有。一起來看看吧!

Cocho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20號

電話:(02) 2546-2121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各種肉類的處理手法、烹調技巧、食材搭配等專業與用心,每道料理都讓部落客印象深刻,進特別食材,也會貼心電話告知預約客人,詢問是否幫忙留食材,料理和服務都讓超棒。(食記內附菜單)

 

Adachi 足立壽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39巷12號

電話:02-8786-0126

台北信義區美食,被部落客喻為最難訂、最高級的日本料理,只有12個位置,以無菜單料理為主,熱愛生魚片和握壽司的網友別錯過啦!!(價格或菜單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明壽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5巷6-3號

電話:02-2596-1069

位在雙城街小巷子裡的明壽司,店家生意本就有著超高人氣,在2020年評選為米其林一星,更是一位難求!採套餐式菜單,中午每人$3,500,晚餐每人$4,500。(價格或菜單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昭和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8巷30號

電話:0933 759 009

超認真食記,每道菜都有部落客自己吃過後的心得,名古屋雞翅、內餡融入和牛和臭豆腐的煎餃、海膽凍、烤牛橫隔膜、味噌牛舌…快來看看$5,000能吃到哪些頂級的特色料理吧!(價格或菜單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HUGH dessert dining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3段136巷56號1樓

電話:0909-920-080

超難預約的無菜單神祕甜點料理來囉~採網路訂位為主,一天只有兩個時段可預約,分別為:13:00和16:00,還有主廚即興創作可以加點,甜點控的小甜甜們千萬別錯過。

Birdy Yakitori 燒鳥狂想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3號2F(春大直2 樓)

電話:02 8502 0308

料理如店名,以創意烤雞肉為主食!你有吃過生雞肉嗎?部落客分享,經過24小時醃漬,口感就像吃生魚片,完全沒有腥味,每道料理都非常有創意,且擺盤時尚好看,每人$2580。(價格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Fourth 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87號1樓225室

電話:無(線上訂位預約)

營業晚上22:30~01:30,部落客直指根本是宵夜的天花板~並建議想訂位的大家~可觀注店家官方IG限動公告的時間,收到成功訂位訊息讓人興奮握拳!食記包含料理介紹和菜單哦~一起來看看。

log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9巷6號1F

電話:無(線上訂位預約)

部落客超專業食記評語「logy並沒有辜負我對於米其林二星餐廳的期待,包含味道由淺到深的安排,口感由輕到重的順序,都讓人這一餐吃起來非常的舒服。」迫不急待想看了~快點。

看更多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

2022年台北高級餐廳總整理,精選40間高級餐廳,情人節約會、慶生、聚餐不敗選擇

2022 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精選44間聚餐約會最熱門餐廳

2022 台北約會餐廳懶人包,總共38間最適合情侶約會、情人節的浪漫餐廳

202211更新 8間高檔台北和牛火鍋推薦,整理吃到飽店有這幾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的頭像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郝北北美食推薦補完計畫 - 餐廳名單聚餐懶人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