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圖片來源:ReadyGo.jpeg

 

(圖片來源:ReadyGo)

每到秋冬時節,涼爽的天氣除了適合外出踏青走走之外,秋冬肥美的海鮮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選擇~說到海鮮,就會讓人想到以「萬里蟹」聞名的萬里!每間海鮮餐廳都是人氣爆棚、必排隊的經典名店~排不到餐廳也沒關係!除了海鮮,小編還整理了幾間萬里超美海景咖啡廳,「這間」更是能將駱駝峰、東澳漁港、野柳地質公園、海洋世界等處風光盡收眼底~海線景點串連一線,加上海鮮餐廳、海景咖啡,週末就來萬里一日遊吧!


快速索引:

#阿嬌萬里蟹

#三協香萬里蟹

#三明美食

#龜吼藍藍海咖啡

#言方yenfang

#一粒沙咖啡館

#Ocean Cafe 海洋咖啡

#一間冰屋

#安安土雞城

#萬里古早風味甕仔雞

 

 

阿嬌萬里蟹

  • 地址: 新北市萬里區(萬里漁港斜對面)
  • 營業時間: 10:00–18:30
  • 電話: 0910 953 662

超人氣隱藏版北海岸海鮮、萬里蟹餐廳「阿嬌萬里蟹」雖然用餐環境是在鐵皮屋裡比較簡陋,但海鮮價格很實在,尤其是螃蟹是以斤計價比一般的海鮮餐廳便宜,又有一些平價熱炒可以選擇,非常划算。阿嬌萬里蟹是到北海岸用餐的好選擇喔!

 

三協香萬里蟹

  • 地點:新北市萬里區三協香萬里蟹 (萬里漁港對面)
  •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09:00-20:00
  • 電話:0939 309 766

就在最強萬里海鮮餐廳「阿嬌萬里蟹」隔壁的「三協香萬里蟹」,一樣都沒有門牌號碼,一樣是鐵皮屋蓋的,但一點也沒輸給隔壁!「三協香萬里蟹」消費方式都是論斤秤兩再加上100元的料理費,重點新鮮好吃價格又公開透明,還不用等太久~在網路上的評價也都還不錯!

 

三明美食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漁澳路64之5號
  •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假日11:00-21:00
  • 電話:02 2492 4932

說到北海岸現在最夯的漁港,不是野柳、不是富基,而是以「萬里蟹」打出名號的龜吼漁港! 每到假日時,龜吼漁港總是人山人海,小小一條道路擠滿人車。而「三明美食」也是龜吼漁港的海鮮餐廳中,最有名的餐廳之一。

 

龜吼藍藍海咖啡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漁澳路64之5號3樓
  • 營業時間:平日11:30-18:30(週一營業至18:00、週二公休)、假日1130-2100
  • 電話: 02 2492 7083

「龜吼藍藍海咖啡」是龜吼漁港隱藏版咖啡廳,位在「三明美食」的3樓,這裡使用原木、洋傘,打造成異國南洋風情,超有度假風,讓無法出國的朋友們,來這裡就能感受那股峇里島渡假氣息。吹著海風,放鬆心情,來杯咖啡,享受這難得的悠閒吧!

 

言方yenfang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西路77-3號
  • 營業時間:12:00-20:00(周一、二公休)
  • 電話:02 2492 7909

言方yenfang的空間布置,給人的感覺非常文青,老房子的空間明亮、帶著木質調的北歐風格,而且處處新中留舊,像它的牆面有的刷上白色、翡翠綠等亮色系底漆,有的則保留了斑駁、充滿歲月感的水泥牆面,或刻意留著拆除牆面後的一道道痕跡,整體融合的非常協調,不刻意造作地顯出個人品味。重點是它的2樓座位還有海景!倚著窗看著靜謐的漁港,讓人不知不覺就多待了一會兒~

 

一粒沙咖啡館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東澳路66號
  • 營業時間:11:30–18:00
  • 電話:02 2492 7866

「一粒沙咖啡館」就位於東澳漁港,駱駝峰、東澳漁港、野柳地質公園、海洋世界等處風光盡收眼底,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難怪成了很多來此處遊客喝咖啡、看海景的落腳處。

 

Ocean Cafe 海洋咖啡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2之2號1樓
  • 營業時間:11:30-21:30
  • 電話:02 7703 5757

「Ocean Cafe 海洋咖啡」位在薆悅旅店1樓,走路不用5分鐘就可以抵達野柳海洋公園,被太陽照到無力的時候,走進咖啡廳喝一杯飲品剛剛好,餐點以義大利麵和輕食為主,也有燉飯和鬆餅等選項,整體口味偏屬家庭口味,非常適合家庭聚餐~

 

一間冰屋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7-3號
  • 營業時間:09:00-17:00 (週五、週六到18:30)
  • 電話:02 2492 2197

一間冰屋就位在野柳海洋世界旁邊,帶小孩去野柳地質公園玩到肚子餓時,可以馬上飽餐一頓~餐點選項除了冰品以外,還有各式飲品、咖哩飯、牛肉麵與炸物。咖哩雞飯用的是很搭配海洋世界的海豚造型,超級可愛~保證小朋友吃得滿足又開心!

一間冰屋.jpeg

(圖片來源:一間冰屋臉書)

 

安安土雞城

  • 地址: 新北市萬里鄉雙興村太和路27號
  • 營業時間:10:30-19:00(週二公休)
  • 電話:02 2492 9166

有10年歷史的安安土雞城,以放養的雞、鴨料理為特色,常來的饕客都知道,這兒的招牌菜是「薑母鴨」,皮薄肉鮮的紅面鴨,以純米酒、薑汁熬煮一小時是冬天的佳餚;而夏天則供應清爽的竹筍雞。可搭配本地產的時蔬野菜如山韭菜、厥貓、蘿蔔嬰及山豬肉、溪蝦等山產~

 

萬里古早風味甕仔雞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頂社路2-2號
  •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6:30–21:00;假日11:00–21:00
  • 電話: 02 2498 7288

想吃甕仔雞不用再跑去宜蘭啦~萬里也有超好吃甕仔雞!這間「萬里古早風味甕の雞」除了雞肉好吃以外,就連海鮮也讓人讚不絕口喔!


看更多北海岸景點、美食

10間淡水在地老饕必吃美食,肉包、魚丸、糯米腸、麵包、餛飩、石頭餅、拉麵等都在這!

貢寮這樣玩!10大「貢寮旅遊景點」推薦,上山下海帶你找到絕美秘境、海景無敵~

夯露營!淡水三芝石門 部落客推薦8個露營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的頭像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郝北北美食推薦補完計畫 - 餐廳名單聚餐懶人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