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833584-572491899-g.jpeg

想知道最好吃的新北板橋牛排是哪一家嗎?郝北北我一次收錄美食部落客最推薦的熱門店,包括:吉田法式鐵板燒特香齋西餐廳品客牛排鼎庭(大庭)牛排等,都超級好吃,還沒吃過就落伍啦!想必看到這一系列豪華名單的你,口水應該已經流個不停了吧!那就快跟著郝北北的美食清單,帶上你身邊最~愛吃牛排的朋友一起前往板橋,用新台幣下架這些罪惡的美食!

 


 

吉田法式鐵板燒

吉田法式鐵板燒」位於新北板橋新埔站旁一家晚上也能吃到商業午餐餐廳。店家提供高品質的鐵板料理,包含龍蝦、波士頓龍蝦、Prime 牛肉乃至澳洲和牛等高級食材。而對於小資族來說,吉田鐵板燒也提供高CP值的商業午餐,價格約為20-30%的折扣,可享用包含蝦、魚、豬、雞或牛的鐵板燒完整套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4巷4號
電話:02 8259 6285

 

特香齋西餐廳

位於捷運府中站的「特香齋西餐廳」以商業午餐聞名,吸引不少上班族前來用餐。部落客分享推薦商業午餐菜單包括南瓜湯、海鮮濃湯、沙拉、豬排佐焗烤鮮魚、提拉米蘇、冰拿鐵和熱桂圓紅棗茶。其中一道海鮮濃湯的內餡豐富,但沒有酥皮;焦糖烤布蕾的口感濃密,整體好吃的程度是值得再次二訪的餐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6號2樓
電話:02 2959 0033
平均消費:850

 

品客牛排

品客牛排」一間位於板橋區高人氣牛排老店。部落客特別推薦店內的招牌菜螺旋玉米濃湯、沙朗加雞腿排和ARIEL的特級菲力,厚切的口感加上鮮嫩的牛肉,嫩中帶有咬勁,口感紮實多汁,除了有特色的美食外,店家提供集點活動和免費微糖綠茶,有興趣的朋友下次來到板橋必去前往用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9號
電話:02 2968 5238
平均消費:400

 

傳品牛排 板橋店

傳品牛排」一間能同時品嚐美味佳餚和享受美食體驗的餐廳。店內提供的自助吧種類豐富,且品質不俗,是個值得一試的選擇。部落客特別推薦自助吧現炸雞翅,現炸完搶光的速度可驗證好吃的程度,推薦給喜歡品嚐牛排和自助餐愛好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3號
電話:02 2958 0708
平均消費:250

 

爭厚厚切牛排

爭厚厚切牛排」位於在板橋南雅南路二段的牛排餐廳。主打牛排要厚切,肉的厚度從2cm到4.5cm都有。餐廳的座位與自助區充足,菜單樣式繁多,推薦菜色有大塊上肩沙朗和頂級帶骨牛小排加野生海蝦王,份量非常十足,十分適合偶爾來享受牛肉美味的消費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164號
電話:02 8966 6801
平均消費:350

 

鼎庭(大庭)牛排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鼎庭(大庭)牛排」是一間平價牛排店。部落客分享店家主打以平價價格卻能享用美味的食物,麵條和醬料獨具特色。店內的豬排和牛排口感軟嫩,荷包蛋上下煎過,麵條吸附更多醬汁,配上獨特的鹹香醬汁非常美味。因店家生意非常好,常常需要排隊等位,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點擊查看菜單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11號
電話:02 2960 7396
平均消費:140

 

金豪客平價創意牛排 金門街店

金豪客平價創意牛排」位於在樹林火車站附近的平價創意牛排館。店面寬敞明亮,空間帶有家庭溫馨感,環境乾淨整潔,店內提供無限暢飲的飲料機和冰淇淋自取。店內裝飾掛滿了美食照片,部落客特別推薦店內的酥皮濃湯和雙拼排餐,濃湯酥皮可口,肉質嫩而飽足,份量非常大且價格划算,醬料可依照口味加入,整體感覺溫馨舒適,推薦給想要大口吃肉的朋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147號
電話:02 2683 6999
平均消費:150

 

蔡家牛排

蔡家牛排」一間位於板橋區頗有名氣的牛排店。部落客推薦菜單有無骨雞腿排和沙朗牛排,肉質鮮嫩搭配綜合醬料,口感更有層次感,店內提供自助吧提供飲料、氣泡飲、咖啡機、茶包、熱湯和沙拉吧。如果您特別喜歡品嚐肉品,蔡家牛排餐廳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114號
電話:02 2253 6241
平均消費:300

 

安格士牛排館 板橋店

安格士牛排館」一間適合家庭和朋友聚會的餐廳。店內裝飾以紅黑白三色為主,環境整潔乾淨,菜色價位在300至500之間。自助餐點包括炸物、披薩、青菜、熱菜、海鮮和關東煮等,還有提供人員服務的現做鐵板燒、小火鍋和麻辣燙,飲品種類繁多,有冷熱飲料和冰沙。最後補充店內最低消費為沙拉吧300元,收一成服務費,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點擊查看菜單。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95號
電話:02 8253 7567
平均消費:300

 

新北板橋牛排常見QA

Q:特香齋西餐廳的營業時間是幾點??

A:營業時間分別為中午時間11:30至14:00、傍晚時間為17:00至22:30,餐廳菜單提供包括商業午餐和排餐可選擇。

Q:傳品牛排(板橋店)的用餐時間限制是多久?

A:傳品牛排有90分鐘的用餐時間限制,未點餐的人也需要付費。餐廳提供自助吧,可以滿足飢餓感!

Q:爭厚厚切牛排主打餐點特色是什麼?

A:餐廳的主打特色是牛排要厚切,肉的厚度從2cm到4.5cm都有,不需要靠像一般牛排館的沙拉吧來襯托也能讓人感受到豐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的頭像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郝北北美食推薦補完計畫 - 餐廳名單聚餐懶人包

    郝北北吃美食計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